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保羅•沃克去世週年 家人分享溫馨回憶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保羅•沃克去世週年 家人分享溫馨回憶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2/1/n4308191.htm%E4%BF%9D%E7%BE%85%E2%80%A2%E6%B2%83%E5%85%8B%E5%8E%BB%E4%B8%96%E9%80%B1%E5%B9%B4-%E5%AE%B6%E4%BA%BA%E5%88%86%E4%BA%AB%E6%BA%AB%E9%A6%A8%E5%9B%9E%E6%86%B6.html
Dec 1st 2014, 05:48

【大紀元2014年12月01日訊】40歲的《速度與激情》(The Fast & Furious)系列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因車禍罹難已經一年,而他的父親保羅•沃克三世(Paul Walker III)及保羅26歲的小弟弟科迪(Cody Walker)在接受美媒採訪時卻表示,仍能感到他時時在身邊。

父親:沃克平易近人 不喜鎂光燈
保羅•沃克和父親保羅•沃克三世一樣生有一雙淺藍色的眼睛。感恩節之前,沃克三世在南加州保羅少時的家中和美媒《E!News》分享了他對失去的長子的記憶, 「我非常想念和他說話的時光。他有一顆善良的心。」沃克父親說:「家裏總是有許多笑聲,他說很多笑話。」
沃克父親透露,在往年的感恩節裡,他總會帶沃克三兄弟到家附近的射箭場去射箭。他也記得沃克總會陪他坐在門廊的長椅上,和經過家門的鄰居們談天。出名了後,他同樣會大度地和他們合影,並和他們聊生活。而他很少談及自己的工作或電影。
「他不喜歡鎂光燈,」沃克父親說,兒子生活中愛好運動、賽車、探險和海洋。「保羅有一次說,『我真的不喜歡這行,但我可以用賺來的錢做很多好事。』」沃克是慈善組織「向世界伸出援手」(Reach Out Worldwide)的創建人,該組織致力於在自然災害中協助調動救援人員。
沃克父親還說:「保羅時時發釋著愛心,你不能不承認這點。他真的有顆善心。我有時想:『我怎麼配有這麼好的兒子呢?』」

保羅•沃克與父母合影(臉書圖片)

他坦承自己在過去一年中多次去到車禍現場。「我看著那條寬寬的公路,心想,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而他也注意到粉絲還不斷在那裏留下花束、玩具車和字條。「他們寫下了很多美好的語句。」
弟弟接手基金會 汲取積極能量
除了兩個弟弟,保羅還有兩個妹妹,26歲的弟弟科迪在五個孩子中排行最小。沃克父親透露,保羅對於科迪如同半個父親。


2003年11月19日,保羅•沃克與弟弟科迪在《時間線》洛杉磯首映式上。(Frederick M. Brown/Getty Images)
在保羅身後,科迪與哥哥卡萊布(Kaleb)協助補拍了《速度與激情7》(Furious 7)中的未完成戲份,雖然這從情感上來說是件難事。同時,科迪也接任了「向世界伸出援手」的CEO,今年最突出的成績是在菲律賓遭海燕颱風侵襲時為當地災民提供醫療救助。

《速度與激情7》殺青派對,左一、右一分別為保羅•沃克的兩個弟弟科迪和卡萊布,右二為華裔導演溫子仁。(Instagram圖片)

科迪在接受《E!News》采訪時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夠像他的哥哥保羅那樣積極地生活,付出最大努力,讓生命中充滿笑與愛,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快樂。科迪說:「要記著無論你覺得自己有多麼酷,你也永遠酷不到能瞧不起別人的程度。」
保羅•沃克2013年11月30日在洛杉磯附近發生車禍,身後留下一個未成年的女兒。其生前最後參演的電影《速度與激情7》將於2015年4月3日公映,屆時,觀眾將再次在銀幕上領略其塑造的警探角色布萊恩•奧康納(Brian O'Connor)的風采。**
責任編輯:蘇明真








分享到 Facebook






排行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