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巴黎老房價格自2011年以來首次下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巴黎老房價格自2011年以來首次下跌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2/1/n4308215.htm%E5%B7%B4%E9%BB%8E%E8%80%81%E6%88%BF%E5%83%B9%E6%A0%BC%E8%87%AA2011%E5%B9%B4%E4%BB%A5%E4%BE%86%E9%A6%96%E6%AC%A1%E4%B8%8B%E8%B7%8C.html
Dec 1st 2014, 05:33

【大紀元2014年1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慈蕊法國報導)根據巴黎大區公證人協會(Chambre des notaires de Paris-Ile-de-France)的統計,巴黎的老房價格下跌至每平米平均價格為7980歐元,房價還將繼續下跌。預計到2015年第一季度,巴黎老房每平米的平均價格將保持在8000歐元以下。這是繼2011年第二季度之後的首次下跌。對有意在巴黎投資房地產的人們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目前,巴黎老房每平米的平均價格降至7980歐元。而在2012年每平米的平均房價為8440歐元。巴黎的房價整體呈下降趨勢,只有第十四區和第四區的房價不降反增。十四區的房價增長了2%,達到每平米8760歐元,四區房價上漲了3.6%,每平米的價格高達11220歐元。
房價下跌幅度最大的是二區,下降了9.3%,每平米的平均價格為8980歐元。其次是七區,下跌了7.6%,每平米的平均價格為10820歐元。十二區的房價下跌了5.2%後,達到每平米7500歐元,比其它區的房價要低。
對一般的老房來說,今年巴黎各個城區的房價都還沒有超過每平米12000歐元。而在2012年,八區的房價高達每平米13520歐元。對豪華型的老房來說,相對於普通老房要貴很多。如在六區奧德翁劇院(Th□âtre de l'Od□on)附近,購買一棟93平米的套房,每平米房價高達25000歐元。在八區的香街麗捨大街附近,購買一套162平米的房子每平米要價31790歐元。
責任編輯:德龍
相關文章







分享到 Facebook






排行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