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感恩節週末北美影市 《飢餓遊戲3》連冠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感恩節週末北美影市 《飢餓遊戲3》連冠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2/1/n4308217.htm%E6%84%9F%E6%81%A9%E7%AF%80%E9%80%B1%E6%9C%AB%E5%8C%97%E7%BE%8E%E5%BD%B1%E5%B8%82-%E3%80%8A%E9%A3%A2%E9%A4%93%E9%81%8A%E6%88%B23%E3%80%8B%E9%80%A3%E5%86%A0.html
Dec 1st 2014, 06:58

【大紀元2014年1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小清綜合報導)北美影市週末值感恩節假期,大規模上映的動畫片《馬達加斯加的企鵝》(Penguins of Madagascar)與喜劇片《惡老闆2》(Horrible Bosses 2)收入都不及預期,最終,上映第二週的《飢餓遊戲:嘲笑鳥》(上,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1,又譯:飢餓遊戲:自由幻夢)以5687萬(美元,下同)收入蟬聯票房冠軍。

《企鵝》《惡老闆2》收入遠低預期
據北美票房網站boxofficemojo數據,「黑色星期五」全美的「商場血拼」從影院拉走了不少觀眾,週末票房大盤較上週下降16.7%。而據反烏托邦系列小說改編的《飢餓遊戲》第三部上集仍以比亞軍高出一倍的成績連冠。該片北美總票房已逾2.25億,加上海外收入的2.54億,全球收入已達4.8億。

《飢餓遊戲:嘲笑鳥》(上)劇照。(獅門影業官方劇照)

夢工廠喜劇動畫片《馬達加斯加的企鵝》以2580萬的週末收入居亞,加上週三、週四的1020萬,首周成績為3600萬。該片在海外地區先期上映,獲得6300萬收入(其中中國大陸佔去3300萬),全球總票房已接近1億。
這部閤家歡動畫片是賣座動畫片《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的衍生之作,雲集了約翰•馬爾科維奇 (John Malkovich)、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等明星獻聲。該片影院觀眾評級(Cinemascore)為優秀的A-,爛番茄網站新鮮度(媒體好評率)69%。
英國《衛報》影評人將該片比喻為「向松果體直接注射的一劑糖針兒」,「那些想讓孩子們看完以後睡一覺的父母有好瞧的了」。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劇照。(夢工廠官方劇照)

喜劇片《惡老闆2》(又譯:老闆不是人2)以1570萬位列第五。該片由前作原班人馬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查理•戴(Charlie Day)和傑森•蘇戴奇斯(Jason Sudeikis)主演,詹妮弗•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等客串,講述三個「最笨殺手」變成「最笨綁匪」的故事。該片影院觀眾評級為B+,爛番茄網站新鮮度僅為35%。《紐約時報》評論該片為「好萊塢有史以來最沒必要拍的續集之一」。

《惡老闆2》劇照。(New Line Cinema官方劇照)

據悉,兩部新片的首週末收入均比預期少了近2000萬。
前十榜單老片綜述
迪士尼動畫片《超能陸戰隊》(Big Hero 6,又譯:六大英雄、大英雄天團)收1870萬獲得第三名,上映四周北美總成績1.67億;太空大片《星際穿越》以1580萬獲得第四,北美累積收入1.47億。
金•凱瑞(Jim Carrey)等主演的喜劇片《阿呆與阿瓜2》(Dumb and Dumber To)第三週末入賬829萬,位居第六。北美總收入7220萬。
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傳記片《萬物理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又譯:霍金:愛的方程式)擴映第二週收入510萬,升至第七,北美累積收入960萬。
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執導的驚悚片《消失的女孩》(Gone Girl,又譯:消失的愛人、控制)週末總票房230萬降至第八,上映九週,北美總收入1. 6億。
前任「蝙蝠俠」邁克爾•基頓(Michael Keaton)主演的《鳥人》(Birdman)收入190萬升至第九,北美累計收入1720萬。
由比爾•默瑞(Bill Murray)主演的喜劇片《聖人文森特》(St. Vincent)上映第八週以180萬退居第十,北美總票房3930萬。
12月首週末新片選介
12月第一個週末,北美影市公映的新片主要包括:由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傳記片《走出荒野》(Wild,又譯:野外),講述女主人公謝莉爾在母親去世、婚姻破裂後,背上行李包,踏上長達1100英里的遠足之旅;《依然愛麗絲》(Still Alice,又譯:我想念我自己)講述50歲的哈佛大學心理學教授愛麗絲患上老年癡呆症,在家人的濃濃愛意陪伴下,勇敢堅強面對生活,主演朱麗安•摩爾(Julianne Moore)憑藉該片入圍奧斯卡影后的呼聲甚高。**

《走出荒野》劇照。(Fox Searchlight Pictures官方劇照)


《依然愛麗絲》劇照。(BSM Studio官方劇照)

責任編輯:李湘蓮相關文章







分享到 Facebook






排行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