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泳联重大突破:跳水花游比赛将新增男女混合项目(12/01 00:21)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泳联重大突破:跳水花游比赛将新增男女混合项目(12/01 00:21)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o/2014-12-01/00217430514.shtml
Nov 30th 2014, 16:21

男女混双成为花游新增项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上周六,国际泳联在卡塔尔多哈召开会议,经投票决定将在跳水和花样游泳比赛中新增男女混合项目。
  跳水项目中,将在三米板和十米台上新增男女双人跳。这是一个有趣的尝试,双人跳打分是基于二人起跳是否处于相同的高度。在跳台上,这不是一件太难的事情,而在三米板上,一般男女选手的起跳高度有着显著的差异。
  在花样游泳项目上,国际泳联在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都增加了男女混合双人项目。众所周知,在以往的奥运会、游泳世锦赛和花游世界杯的比赛中,参赛的都是清一色的女运动员。但其实,有不少男子钟爱这项运动,在美国、加拿大、法国等国的国家级的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男子的身影。
  不过,此次国际泳联并没有确定跳水和花样游泳的男女混合项目进入国际级比赛的时间。或许在明年的喀山游泳世锦赛中,我们就可以看到跳水和花游的新惊喜。
  (米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