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烏東分離派選舉 美歐不承認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烏東分離派選舉 美歐不承認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1/1/n4285777.htm%E7%83%8F%E6%9D%B1%E5%88%86%E9%9B%A2%E6%B4%BE%E9%81%B8%E8%88%89-%E7%BE%8E%E6%AD%90%E4%B8%8D%E6%89%BF%E8%AA%8D.html
Nov 1st 2014, 11:16

【大紀元11月1日報導】(中央社柏林31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總理梅克爾在與俄羅斯總統蒲亭的聯合電話會議中表示,11月2日的烏克蘭東部選舉不合法,歐洲領導人將不予承認。美國華府也持同樣看法。

路透社報導,德國政府發言人史揣特(Georg Streiter)在記者會說,梅克爾、蒲亭、法國總統歐蘭德和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召開聯合電話會議。
他說,針對盧甘斯克(Luhansk)及頓內茨(Donetsk)地區自行宣布的盧甘斯克和頓內茨人民共和國將在11月2日舉辦「選舉」,領導人意見分歧。
他說:「梅克爾和歐蘭德強調,只有在符合烏克蘭法律時,才能舉辦投票。」兩人也說,這個投票違反俄羅斯支持的協議,也會讓終結烏東危機倡議更複雜。
史揣特說:「德國不會承認這些非法選舉。」歐洲領導人上週也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會議,對此達成共識。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也說,美國不會承認任何投票結果。
發言人米漢(Bernadette Meehan)發表聲明說:「美方欲提醒俄羅斯,不要用任何這類非法投票,作為增派軍隊或運送更多軍事設備到烏克蘭的藉口,特別是近期的跡象顯示,俄軍正返回烏克蘭東部分離主義人士掌控的邊境區。」
烏東分離主義人士計劃在11月2日的選舉中,選出人民共和國領導人和組成國會。(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分享到 Facebook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1/1/n4285777.htm烏東分離派選舉-美歐不承認.html  美東時間: 2014-10-31 22:16:31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