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湖人主帅:想象科比联手保罗 去他的斯特恩(11/01 10:20)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湖人主帅:想象科比联手保罗 去他的斯特恩(11/01 10:20)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4-11-01/10207391468.shtml
Nov 1st 2014, 02:20

科比和保罗曾差点联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洛杉矶时间10月31日),湖人[微博]主场迎战快船的比赛在斯台普斯进行。赛前,湖人主教练斯科特妙语连珠。
  斯科特曾经和科比做过队友,也曾经执教过保罗,对于两个球员,他也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斯科特今天的赛前发布会就直言,"对于篮球运动员的科比,我比尊敬任何人都更尊敬他。"
  湖人当年也曾经有机会得到保罗,但是被斯特恩由于篮球原因否决了交易。被问到是否能想象科比和保罗在一个队的后场的情形,斯科特迅速回答:"是的。"停了几秒钟,斯科特无限畅想地说:"我当然能想象科比和保罗打后场的样子,这让我带着笑容上床睡觉。有的时候,你就想说,去你的斯特恩(damn it Stern)。"
  如今快船成绩更好,被问到是否已经把他们当作宿敌这个近两个赛季经常被提到的问题,斯科特坚决否认,"不,凯尔特人才是我们的宿敌。我们16个总冠军,他们17个。"
  有记者说,快船也有分区冠军旗帜,斯科特微微一笑:"我说的可是总冠军旗帜。"看来,做好湖人主帅,有个好口才是必须的。
  (张海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