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伊庫族人入科巴尼助戰 眾極端分子入伊敘參戰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伊庫族人入科巴尼助戰 眾極端分子入伊敘參戰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1/1/n4285893.htm%E4%BC%8A%E5%BA%AB%E6%97%8F%E4%BA%BA%E5%85%A5%E7%A7%91%E5%B7%B4%E5%B0%BC%E5%8A%A9%E6%88%B0-%E7%9C%BE%E6%A5%B5%E7%AB%AF%E5%88%86%E5%AD%90%E5%85%A5%E4%BC%8A%E6%95%98%E5%8F%83%E6%88%B0.html
Nov 1st 2014, 12:53

【大紀元2014年11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萬平綜合報導)一列裝載150名伊拉克庫爾德武裝人員的車隊10月31日從土耳其跨越邊境進入敘利亞,為保衛科巴尼城與「伊斯蘭國」(IS)極端分子作戰的敘利亞庫爾德人增援。UN報告「數量空前」的80多國極端分子湧向伊拉克和敘利亞參戰。

伊庫族人馳援科巴尼
庫爾德族人在路旁列隊歡呼,迎接這批前來助戰的伊拉克庫爾德族準軍事(peshmerga)戰士,這是土耳其首次允許一支武裝部隊跨越其邊境進入敘利亞。美國一直對身為北約成員國的土耳其拒絕加入在敘利亞和伊拉克打擊IS的聯盟行動感到失望。
美國強烈譴責IS在伊拉克的安巴爾省處死220名遜尼派部落成員的行徑。國務院發言人皮薩基(Jen Psaki)說,美國堅決站在伊拉克人民一邊,反對極端分子的可怕而毫無疑義的暴力行為。
UN:極端分子赴伊敘參戰
英國《衛報》10月31日引述UN報告,80多國極端分子共有約1.5萬人前往伊、敘2國,與IS及其他極端組織作戰,包括一些從未有蓋達極端組織問題的國家。目前約有500名英國人在伊、敘參戰。
聯合國警告,現已有較多國家將會遭遇戰鬥人員自戰區返國的問題。
《華盛頓郵報》31日援引美國官員的話說,外國極端分子仍不斷抵達敘利亞,每月有1,000多名極端分子赴敘參戰。在敘利亞極端分子作戰的外國人總數約為1.6萬人,其中大部分來自中東、北非和歐洲國家。◇
責任編輯:朱涵如







分享到 Facebook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1/1/n4285893.htm伊庫族人入科巴尼助戰-眾極端分子入伊敘參戰.html  美東時間: 2014-10-31 23:53:36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