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格里芬新杀招快船半场领先 又见科比拉杆抡扣(11/01 11:56)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格里芬新杀招快船半场领先 又见科比拉杆抡扣(11/01 11:56)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4-11-01/11567391625.shtml
Nov 1st 2014, 03:56

湖人半场落后快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湖人[微博]休整一天之后,今天迎来新赛季第一场洛城德比,而对手快船昨天刚刚险胜雷霆,今天则是背靠背作战。林书豪[微博]将又一次迎来与联盟顶级控卫保罗的对决,而空接之城两大王牌内线格里芬和小乔丹,对于布泽尔和乔丹-希尔镇守的湖人内线来说,则是更加严峻的考验。
  边塞开始湖人拿到第一波进攻球权,一上来布泽尔的中距离跳投弹框而出,而快船这边格里芬也没能投中跳投。
  林书豪利用队友的掩护后,正面投中三分率先为湖人打开得分账户!但是快船马上展现空接之城的威力,格里芬先送给小乔丹一记空中接力,随后保罗抢断林书豪后,助攻格里芬,后者轻松暴扣再拿两分。
  快船迅速拉开分差,保罗的穿针引线连连帮助格里芬跳投命中。科比有些急了,在底线一个箭步闪过巴恩斯的防守之后,直接拉杆暴扣得手,希望这提起的一扣能让湖人众将士们迅速找回感觉。
  但是首次暂停之后,格里芬三分线外发炮竟然命中,湖人半节已经落后13分。湖人这边,还是把球交给科比,飞侠吸引双人包夹之后将球吊给篮下的犀利哥,后者上篮拿下两分。
  林书豪骑马射箭,迎着小乔丹封盖的大手艰难命中跳投,随后他又在后场摘下防守篮板。但是快船的内线高度优势还是十分明显,书豪的一条龙快攻直接被小乔丹改掉。首节结束时,湖人22-31落后快船。
  第二节回来之后,霍伊斯先是命中三分,随后普莱斯突破上篮也回敬一球。双方在防守端都有些心不在焉。
  暂停过后,双方教练逐渐换回主力阵容。但是两边接连失误,先是布泽尔掏掉格里芬手中的皮球,但湖人反击中约翰逊自己运球失误,快船这边,格里芬刚刚接球,却被眼疾手快的科比再次抢断,科比一条龙杀到篮下后妙传身后的布泽尔得分。湖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追到只差6分。
  科比漂亮的底角三分!林书豪高位分球给底角的科比,飞侠迎着两人的防守调高出手点命中三分,湖人追到只差3分。
  快船这边,布泽尔漏掉篮下的格里芬,让对手轻松扣篮。但是攻防转换后,布泽尔和林书豪的挡拆后,持球突破格里芬上篮得手还造成对手犯规,2+1的机会,但可惜加罚不中。
  快船逐渐发力,小乔丹的暴扣和格里芬的篮下强攻把比分再次拉开。不过科比这边,1打3突破后的拉杆上篮也得手。
  半场最后时刻,保罗突破后的分球,埋伏在底角的格里芬三分出手,命中本场第二记三分。而科比持球推进时,遭到格里芬阻挡,两罚一中。最后5.2秒,快船三传两倒到前场之后,霍伊斯上篮遭到犯规,同样两罚一中。
  半场结束,快船62-56领先湖人。科比得到14分2抢断2助攻,林书豪9分4助攻,布泽尔9分4篮板。快船方面,格里芬18分4篮板,保罗12分8助攻,小乔丹5分9篮板。
  (小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