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熱點透視】盤點江派最有可能落馬高官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熱點透視】盤點江派最有可能落馬高官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1/1/n4285857.htm%E3%80%90%E7%86%B1%E9%BB%9E%E9%80%8F%E8%A6%96%E3%80%91%E7%9B%A4%E9%BB%9E%E6%B1%9F%E6%B4%BE%E6%9C%80%E6%9C%89%E5%8F%AF%E8%83%BD%E8%90%BD%E9%A6%AC%E9%AB%98%E5%AE%98.html
Nov 1st 2014, 12:11


【大紀元2014年11月01日訊】四中全會後,習近平和王岐山發出繼續反腐和打「大老虎」的強硬姿態,江澤民集團勢力接連遭到打擊。下面對江澤民集團在未來時間最有可能落馬的高官做一下盤點。


在政治局常委級別的江派高官中,現在位的有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三人。
劉雲山
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是現在江澤民集團利益的代言人,利用其掌控的宣傳系統對抗習近平,造成習近平無法對外順暢發聲。在中共體制內,掌控輿論話語權是政治博弈中取得主動的關鍵,在香港「雨傘運動」中,劉雲山操控中共官方媒體不斷給運動定調升級,上升到「動亂」,為試圖出動軍隊鎮壓做輿論準備。同時,習近平在四中全會後利用「依法治國」對江澤民集團展開全面清理,需要輿論宣傳、網絡和民意支持環境。而劉雲山正在成為最大的阻礙。因此,劉雲山可能將成為江派政治局常委級別首先被削權的高官,最後甚至落馬。
張德江
張德江掌控人大。雖然人大對於中共來說只是一個橡皮圖章,並不是實權位置。但從張德江聯手劉雲山拋出白皮書,製造目標讓習近平下台的香港危機來看,張德江是現階段江澤民集團針對習近平政變計劃的主持人和實施者。不僅如此,因為人大是中共檯面上的最高權力機構,張德江利用人大程序,以及中共的黨性和組織原則,極力阻擊習近平。因此,張德江也是習近平主要的反擊對象,他的權力將受到削弱,能否落馬將會視局勢發展而定。
張高麗
由於張高麗在如今的權力已經被邊緣化,相對於劉雲山和張德江,他對習近平造成威脅較小,張高麗的命運,將會隨著雙方陣營博弈的整體局勢而動。
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
早在去年12月,有報導稱,羅志軍因捲入周永康案被調查,他和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給周永康的兄弟和妹妹以及兒子周濱,輸送了大量利益,目的是在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奪權後,讓羅做公安部長,周永康對此做了承諾。今年8月,習近平和李克強先後出席了南京第二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開幕式和閉幕式,江蘇省省長、南京青奧組委主席李學勇做了致辭。但在開幕式和閉幕式的官媒報導的名單中均未見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引發外界猜測。羅志軍在劫難逃,其不僅僅是他的貪腐和捲入周永康、薄熙來的江澤民集團政變。同時,他在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中血債纍纍,將因此而遭惡報。
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
近期,河北省至少30名官員被調查或立案偵查,河北省頻被當局批評,深涉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中共河北書記周本順處境不妙。在中南海掌握的周永康、薄熙來政變一份最高規格的組閣意向名單中,周本順出任最高法院院長。周本順因積極追隨江澤民、羅幹、周永康殘酷迫害法輪功而受到江派的賞識並發跡。周本順曾任湖南省公安廳長及政法委書記、中共中央政法委副秘書長和秘書長等職。
中共「十八大」後,周本順被調離北京,空降到河北任省委書記。2013年薄案一審宣判後,習近平9月參加河北省委的專題「民主生活會」,點名要周本順帶頭「自我批評」。9月4日,在官方報導出席京津冀協同發展領導小組人員名單中,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罕見不在其中。因此,周本順屬於高危處境。
上海市委書記韓正
上海是江澤民老巢。現任上海市委書記韓正一直長期在上海做官,與江澤民家族關係密切,是江澤民上海幫的主要成員。2014年5月14日,韓正高調陪同久未露面的中共江派大佬、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及江澤民兒子江綿恆露面。不久就傳出曾慶紅被中紀委秘密調查的消息。中紀委巡視組進駐上海期間,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向巡視組舉報多起江澤民二兒子江綿康與上海市委書記韓正相互勾結的貪腐行為。韓正處境不妙。
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
據中紀委網站報導,10月27日,第八巡視組組長張基堯向黑龍江省反饋了巡視結果,稱黑龍江省委領導層問題突出,列舉諸如買官賣官嚴重;地方和單位黨政一把手連續發案;官商勾結,權錢權色交易嚴重,賤賣國有資產等。黑龍江省是全國腐敗重災區,曾爆發哈爾濱「國貿城案件」、綏化市「馬德案」、「田韓」案腐敗大案。「田韓」相繼落馬被重判,從政治角度看這些人是巨額貪污分子,而從黑龍江成千上萬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受到殘酷打壓的角度看,這些人是迫害好人遭到的惡報。多年來的數據顯示,黑龍江一直是鎮壓法輪功的最嚴重省份;迫害致死人數連續居全國之首。韓桂芝在任黑龍江省委副書記期間,主要分管政法部門工作,因其積極執行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打壓政策。原黑龍江省省長田鳳山也曾積極迫害法輪功。現任黨委書記王憲魁也是黑龍江省多起迫害法輪功的涉嫌罪犯,曾多次被「追查國際」追查。王憲魁也是高危處境。
郭伯雄和梁光烈
郭伯雄和梁光烈都是江澤民在中共軍中的心腹,他們和徐才厚都有密切的關係和交集。他們也將是可能落馬的江派軍中高官。
前中共副總理回良玉
9月18日,網上曝出消息稱,曾受前中共副總理回良玉重用的江蘇省政協副主席何權被抓。此前,中紀委巡視組於7月29日進駐江蘇,有外媒稱回良玉或被「立案審查」。另外,10月11日,中共江蘇原常委、秘書長趙少麟被調查,其曾被回良玉大力提拔。回良玉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兒女親家,是江派鐵桿人物,捲入了江派周、薄政變,且貪腐問題很大,很可能會成為下一隻落馬的「大老虎」。
曾慶紅和江澤民
曾慶紅是江澤民的軍師,他和江澤民現在都退居幕後指揮,雖然其實際權力已經被習近平拿下,自由也被習近平有限控制,但曾慶紅和江澤民作為江派的最核心人物,同時江澤民也是習近平打大老虎的終極目標,在習近平完成對江派在宣傳系統、軍隊、地方各省市的殘餘勢力的清除後,最終曾慶紅和江澤民將被公開抓捕。
這個榜單其實不僅僅是可能落馬的江派高官的名單,還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榜」,從中也可以看出,這些人的落馬表面上看來,是中共內部政治博弈的結果,從深層來看,是這些人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
責任編輯:高義




分享到 Facebook






美東時間: 2014-10-31 23:11:38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1/1/n4285857.htm【熱點透視】盤點江派最有可能落馬高官.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