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獨立筒床墊價格「我們是幸福床店」分享系列12之10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獨立筒床墊價格「我們是幸福床店」分享系列12之10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0/31/n4285374.htm%E7%8D%A8%E7%AB%8B%E7%AD%92%E5%BA%8A%E5%A2%8A%E5%83%B9%E6%A0%BC%E3%80%8C%E6%88%91%E5%80%91%E6%98%AF%E5%B9%B8%E7%A6%8F%E5%BA%8A%E5%BA%97%E3%80%8D%E5%88%86%E4%BA%AB%E7%B3%BB%E5%88%9712%E4%B9%8B10.html
Oct 31st 2014, 18:59



【大紀元2014年10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徐小雲台灣台南報導)「為甚麼工廠直營的床墊沒有比較便宜?」很多人有這樣的疑問。
低於行情七折的無牌油,因為台南A先生對價格的敏感,讓檢調揪出震驚全台的黑心油商。每次出現黑心床墊新聞,龍得堡生意都反而更好,因為可以讓顧客看到製作過程,床墊也可以依買家需求開拉鍊,想看哪裡就開哪裡。
一分錢一分貨,一張床墊從表布、墊材、彈簧到送貨,龍得堡都堅持給客人最好的,不願削價競爭而減少對品質的高要求。
床墊的表布:比較頂級的床墊,一律採用900g的絲柔太空布,透氣性極佳。一般的床墊,也都採用提花棉布。
表布下的墊材:採用的是比較服貼的高密度釋壓棉,而非一般泡棉。
乳膠:馬來西亞第一乳膠品牌Mylatex,材質優異,支撐性良好,Q軟有彈性,不易變形。
獨立筒:採用的鋼絲含碳量、粗細決定一張床的軟硬度,也決定成本的高低。龍得堡使用含碳量77A的鋼絲,較一般工廠使用的60/62A等級高。
床其實最便宜,一張好的床墊至少都可以睡上10年,就看您怎麼投資。
「我們是幸福床店」
官網:http://www.wusbedding.com.tw
部落格:http://loveeric0324.pixnet.net/blog

我們是幸福床店QR Code。(圖:我們是幸福床店提供)
【龍得堡興業有限公司】
ISO9001國際認證開放式廠房
台南市白河區中山路2-113號(06)685-4986

責任編輯:簡淑敏




分享到 Facebook






美東時間: 2014-10-31 05:59:03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0/31/n4285374.htm獨立筒床墊價格「我們是幸福床店」分享系列12之1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