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巴神show火爆开演!空门不进勾主帅大笑+鼓掌(图) (09/01 00:31)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巴神show火爆开演!空门不进勾主帅大笑+鼓掌(图) (09/01 00:31)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g/pl/2014-09-01/00317316863.shtml
Aug 31st 2014, 16:31

巴洛特利射丢空门瞬间
巴神错失空门良机后罗杰斯鼓掌
  新浪体育讯 虽然1天前无缘孔蒂的新一期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但罗杰斯却对巴洛特利非常信任,加盟利物浦仅仅5天,超级马里奥就迎来了为红军上演处子秀的机会。虽然最终没能取得进球,但巴洛特利用他的表现向主帅罗杰斯、利物浦全队和整个英格兰证明:巴神show,开演了!
  "他适应的非常好,这周训练也非常认真,尽管还没达到最佳状态,但他会出战今天的比赛。"罗杰斯赛前就透露了巴洛特利处子秀的消息,并且赞扬巴洛特利的态度,而面对这样的信任,巴神开场仅仅3分钟就差点迎来了自己的进球,当时斯图里奇左路传中,巴洛特利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可惜被洛里斯奋勇扑出,意大利人再次补射,但稍稍偏出。这是巴洛特利重返英超后首次破门的机会,而这也是利物浦本场比赛第一次破门的机会。
  斯特林为利物浦奠定胜局之后,巴洛特利的发挥也越来越自由了,第14分钟,杰拉德左侧任意球传中,伏击在后代你的巴洛特利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球门范围。第31分钟,巴洛特利贡献了全场比赛自己最闪亮的一瞬间,当时他在中线后背身的球,身后是卡布尔防守。巴洛特利护好球后突然转身摆脱,然后挑传斯特林,热刺门将洛里斯迅速出击,抢在斯特林之气前将球解围,结果球正好落在了巴洛特利的脚下,他面对40码外的空门,结果射门居然偏出!
  这就是巴洛特利,他的天赋令人惊叹,令人满怀期待他如何摆脱防守并且送出妙传,但这同样是巴洛特利,因为也同样难以预料他会如何射丢简单的进球机会!或许正是对这样双面而复杂的巴洛特利早已心中有数,看到巴洛特利射丢了这个球,在远处边线外的罗杰斯笑着为他鼓掌。对于罗杰斯和利物浦来说,今天的巴洛特利已经足够出色了,错失这样的机会,或许是他表演的一部分,是可以接受的。就像《每日邮报》评论的那样:"意大利人非常努力,充满了能量,满身上下也全是娱乐细胞。"
  第60分钟,巴洛特利被同样是今年夏天加盟的马尔科维奇换下。事实上,除了近距离的攻门和空门之外,巴洛特利还有点球的机会,不过作为新人,他显然还没有成为队内的头号点球手。赛前,巴洛特利曾经向主帅罗杰斯建议,希望将点球的主罚权交给自己,他表示自己是"从未射丢过点球的人",但罗杰斯拒绝了这个提议,他告诉巴洛特利称队长杰拉德仍然会是队内的头号点球手,而巴洛特利也并没有太多的不愉快,他接受了这个决定,杰拉德攻入点球之后,他也很快就跑上前去庆祝。
  虽然没有进球,英国媒体却对他赞赏有加,天空体育说:"巴洛特利的首秀非常成功。"杰拉德也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候表示自己非常希望目睹巴洛特利是如何融入到利物浦的体系之中的。而比战术上的融入更快捷的是球员关系上的进展,本场赛前,巴洛特利、斯图里奇和斯特林一同热身,三叉戟的交流非常顺畅,都有说有笑。更有趣的是,巴洛特利虽然来了不到一周,但却已经改变了利物浦内部的一些事情,在成为能进球的前锋之前,巴洛特利首先把自己的角色定位在了DJ上,他为利物浦的更衣室选择了新的音乐形式。杰拉德就说:"他已经做了好些事情了,他改变了我们更衣室里的音乐,还在大巴上放乡村摇滚。"
  所有人都清楚巴洛特利的天赋和问题,就像罗杰斯此前提醒的那样,加盟利物浦是巴洛特利最后的机会,不过首秀效果不错,而就像杰拉德期待的那样,"他当然拥有极强的天赋和能力,我和他一起训练了2-3次,非常棒,移动迅速,如果他能控制自己的行为,我们再看看吧。"
  (Italo)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