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中共財政部人事大調整向中層蔓延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中共財政部人事大調整向中層蔓延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8/31/n4237645.htm%E4%B8%AD%E5%85%B1%E8%B2%A1%E6%94%BF%E9%83%A8%E4%BA%BA%E4%BA%8B%E5%A4%A7%E8%AA%BF%E6%95%B4%E5%90%91%E4%B8%AD%E5%B1%A4%E8%94%93%E5%BB%B6.html
Sep 1st 2014, 01:36

【大紀元2014年08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方涵綜合報導)到2014年8月底,中共財政部的人事大調整已經從副部級蔓延到司局級。

自2013年3月樓繼偉入住財政部后,就展開一系列高層人事調換。2013年5月,廣東省副省長劉昆於調任財政部副部長;2013年8月,湖南財政廳前廳長的史耀斌調任財政部副部長;2014年7月,財政部部長助理胡靜林升任副部長。至此財政部7個副部長已經調換了3個。2014年8月,財政部辦公廳主任戴柏華、預算司司長許宏才一同升任財政部部長助理。財政部10名副部級官員已經調整了一半。
《第一財經日報》獲得的一份財政部中層人事調整名單顯示,47位中層管理人員職位有所調整,絕多數人是升職,涉及財政部18個司局和5個部屬單位。其中有4個司長職位有調整。
2013年10月,財政部稅政司正司長級幹部鄭建新調任湖南財政廳黨組書記、廳長(11月),接任來京當財政部副部長的史耀斌。2014年1月,稅政司司長賈諶調任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副總經理、黨組成員。根據上述名單,稅政司、預算司、行政政法司、經濟建設司、農業司、社保司、會計司等正職或副職人員有內部調整。
近日,在2014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夏季高峰會上,原大陸首富、娃哈哈集團董事長宗慶後表示,2013年全國財政收入12.91萬億元,政府基金收入5.22萬億元,合計18萬億元,佔2013年GDP的31.6%。宗慶後建議,個人所得稅的起征點提升到1萬元。「目前城市裡大學畢業的工薪階層,收入大約在5000元左右,3500元以上就要交個稅,企業為員工增加的工資,有一大部份被社保與個稅扣除。」
即將由財政部財科所副所長劉尚希接任的原所長賈康對宗慶後的減稅提議稱:「當前中國不存在宏觀稅負過高問題。」遭到大陸中國民衆詬病。
責任編輯:林詩遠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8/31/n4237645.htm中共財政部人事大調整向中層蔓延.html  美東時間: 2014-08-31 12:36:57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