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国内]哈空军苏27战机降宁夏银川机场 参加完上合军演(08/31 22:17)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国内]哈空军苏27战机降宁夏银川机场 参加完上合军演(08/31 22:17)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mil.news.sina.com.cn/2014-08-31/2210798459.html
Aug 31st 2014, 14:17

  资料图:哈萨克斯坦空军苏27战斗机昨迫降宁夏银川机场,参加完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14" 回国途中遇故障
资料图:中国空军某场站精心为参加"和平使命—2014"军演的哈萨克斯坦空军战斗群提供飞行保障
  据民航资源网官方微博引述香港媒体报道,不明战斗机昨日(8月30日)下午紧急降落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导致机场临时关闭,多个航班受影响。
  报道称,网传多张照片显示,迫降的飞机疑似哈萨克斯坦客机、运输机和三架外表为蓝白色涂装的苏式战机,有网民称其中之一为苏系su34战斗机。
  苏34战斗轰炸机为并列双座,且主翼前方有一对鸭翼,与照片中的战斗机明显不符,最为重要的是,哈萨克斯坦空军从未装备过苏34战机。从涂装和机型看应为哈萨克斯坦空军的苏27系列战斗机。
  港媒引述网上消息指事件起因是哈萨克斯坦空军编队中,有飞机引擎发生故障,故急降银川机场,于是按照特殊程序进行处理。
  另外,有乘搭从天津经停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GS6474航班的乘客,在微博发贴称因为机场关闭,航班到达后又返回呼市机场。
  根据以上信息,此次事件可能是哈萨克斯坦空军战斗群的苏27战机在参加完上海合作组织"和平使命—2014"联合军演回国途中出现故障而紧急降落的。
  参加"和平使命-2014"联合军演的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五国中,除了中国,只有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派出空军战斗群参演。
  俄罗斯派出的参演部队由大约900名官兵组成,此外还有4架苏-25攻击机、8架米-8MT直升机和100件其他军事装备等。同时哈萨克斯坦将派遣约300名军人,此外还有10门迫击炮、20辆BTR装甲运兵车以及数量不详的苏-27战斗机、安-72运输机和空客C-295运输机等。吉尔吉斯斯坦派出500名左右的军人大多数是特种部队成员。塔吉克斯坦大约250名军人参演,他们乘坐中国空军的飞机抵达演习地点。
  因此,这架涂装风格迥异于中国空军的苏27战斗机只能是哈萨克空军的参演战机。
  8月23日下午,参加"和平使命"的中、哈、俄空中力量在华北某机场首次同场训练。报道中说"随着一颗信号弹划破天空,4架歼-10战机编队起飞,向目标空域飞去。随后,4架苏-25编队、4架苏-27编队依次起飞。"由于中国空军未派出苏27参演(但派出了苏27的国产改进型歼11战斗机),从这则报道中可以得知,哈萨克斯坦前来参演的苏27战斗机至少有4架。
  此外,中方还为为参演的哈萨克斯坦空军和俄罗斯空军提供飞行所需的油料供应等后勤和技术保障。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