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博尔特北京行:对这里印象很好 期待明年世锦赛(08/31 22:32)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博尔特北京行:对这里印象很好 期待明年世锦赛(08/31 22:32)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o/2014-08-31/22327316722.shtml
Aug 31st 2014, 14:32

  新浪体育讯 男子短跑奇才,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微博]在8月31日抵达北京,为世界著名的速度跑车东风日产尼桑GT-R进行宣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博尔特展望了明年的北京世锦赛,期待在鸟巢再创好成绩。
  31日下午在新光天地,10几辆GT-R车排成一个半圆型,博尔特出现在了人群当中,首先参加了一次快闪宣传。在活动中,博尔特也随着汽车的音响跳了一段有模有样的机械舞。
  随后在千禧酒店,博尔特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在2012年之后,博尔特就签约了尼桑,成为了GT-R的形象大使和总监。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博尔特曾经开宝马,不过出了车祸,随后他自己更换了一辆GT-R,博尔特说:"我有两辆GT-R,我喜欢这款车的速度和声音,当时我是认真进行了比对后自己出钱购买的,比起其他车来,GT-R更坚固,而且转弯的感觉更好,更流畅。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尼桑才和我签约,送给了我另外一辆特制GT-R车,所以我有两辆这款车型。"
  对于今年的安排,博尔特说:"我不会去参加国际田联洲际杯了,因为那时候我在度假,我的教练对于我的情况很满意,他希望我今年的剩下时间好好休息,让我出席一些赞助商的活动,做一些回报,我明年才会对赛场进行有序的安排。"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打破了男子100米的世界纪录夺冠,他在最后3米的时候没有全力冲刺,而是侧身拍胸,使得人们对于闪电究竟能跑多快充满遐想。果然在1年后的柏林,博尔特跑出了新的世界纪录9秒58。
  明年、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将在北京的鸟巢举行,重回故地的博尔特会有怎样的心态面对赛道呢?闪电说:"北京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在这里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很期待明年在这里的世锦赛的比赛,我相信我自己会跑出令人满意的成绩的。
  晚上,博尔特前往世贸天阶参加了活动方举办的另外一次展示活动,并和这款跑车的制造者进行了有益的互动。在厂家为他特意打造的金色跑车前,博尔特又摆出了他闪电的经典姿势,吸引了车迷和记者们的目光。
  明天,博尔特将前往上海参加另外一个赞助商组织的活动。(周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