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西班牙黃金簽證6月底1880人獲簽 282中國人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西班牙黃金簽證6月底1880人獲簽 282中國人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9/1/n4237689.htm%E8%A5%BF%E7%8F%AD%E7%89%99%E9%BB%83%E9%87%91%E7%B0%BD%E8%AD%896%E6%9C%88%E5%BA%951880%E4%BA%BA%E7%8D%B2%E7%B0%BD-282%E4%B8%AD%E5%9C%8B%E4%BA%BA.html
Sep 1st 2014, 03:18



【大紀元2014年09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庭微西班牙報導)西班牙政府於7月宣佈,自去年9月份黃金簽證移民計劃實施以來,已經有1880名外國商人及投資者獲得了西班牙居留許可,其中中國人近300人。
其實近年來,中國人很看好西班牙的投資,從2007年至2013年間,中國人投資西班牙的總額達100億歐元。對於西班牙去年新出台的黃金簽證移民計劃,負責商務的國務秘書Jaime Garcia-Legaz表示,中國投資者是該移民計劃的重要投資群體,直到今年6月底已有282人成功獲得西班牙居留。
對於中國人來說,西班牙不僅僅意味著宜人的氣候以及實力雄厚的足球隊,更重要的是西班牙現已向中國人打開了大門,通過購買至少50萬歐元的房地產,就可以辦理移民西班牙。這種投資方式因投資風險小、辦理速度快而受到中國人的歡迎。
根據西班牙報紙「EL ECONOMISTA」的報導,大部份中國人感興趣的是在馬德里、巴塞羅那或者馬貝拉購買居住用的房屋、庫房或酒店。中國人在選房時除了關心房產所在城市外,還關心房產附近是否有國際學校以及周圍空氣質量如何等。
西班牙的黃金簽證移民計劃規定,外國投資者其在西班牙的投資只要符合下列規定中的任何一種即可:
a)購買至少200萬歐元的西班牙國債或者投資西班牙私人企業至少100萬歐元的股份或在西班牙金融實體存入100萬歐元的銀行存款。
b)在西班牙購買至少50萬歐元的房地產。
c)投資符合西班牙「公共利益」的商業項目,也就是 1)創造就業機會;2)在項目執行的地理區域有一定的社會經濟影響;3)對科學和/或技術創新做出貢獻。
其中購買至少50萬歐元的房產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移民方式。
繼加拿大之後,近日最受中國人青睞的美國也暫停了向中國人發放EB-5移民簽證。而剛剛打開移民大門的歐洲恰在這時為中國人提供了另外一條移民道路。

責任編輯:歐陽慧

美東時間: 2014-08-31 14:18:50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9/1/n4237689.htm西班牙黃金簽證6月底1880人獲簽-282中國人.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