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不疯不狂不叫因扎吉!冲入球场嗨翻了圣西罗(图)(09/01 02:37)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不疯不狂不叫因扎吉!冲入球场嗨翻了圣西罗(图)(09/01 02:37)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g/seriea/2014-09-01/02377317021.shtml
Aug 31st 2014, 18:37

嘿嘿,这只是假象
  新浪体育讯 3-1!AC米兰意甲新赛季首战拿到了一场非常关键的开门红,对阵拉齐奥,红黑军团在主场踢得激情无限,3个进球,还有迭戈-洛佩斯最后时刻扑点都让这个新赛季开始得如此梦幻,别忘了AC米兰还有一个无比激情的指挥官在场边,那就是少帅因扎吉。
  比赛开始之前,因扎吉淡定地坐在场边,一身帅气西装,优雅的因扎吉在随后的比赛中就告诉你这不过只是一个假象罢了,球员时期就用一次次疯狂庆祝征服球迷的他怎么会坐得住。
教练,你勒得太紧了
  当本田圭佑为AC米兰打入新赛季意甲首球的时候,因扎吉就开始了自己的疯狂庆祝,送出了狂野的拥抱,只不过不是给场上的球员。
因扎吉同AC米兰球员一起激情庆祝
  而当蒙塔里为AC米兰打入第二球的时候,因扎吉的激情被彻底点燃了,他疯狂地同AC米兰球员一起庆祝,甚至冲入了球场,拥抱进球功臣蒙塔里,同自己的弟子们一起享受着一刻,这让比赛第四官员都无奈了,警告因扎吉不要冲入球场同球员一起疯。
嗨翻了
  因扎吉的激情也感染了球员,第三个进球让圣西罗变成欢乐的海洋,尽管最后还是被拉齐奥攻破的球门,但是3-1的比分已经足够完美。
  赛后因扎吉则是恢复了儒雅本色,同对手微笑握手,一个美好的开始,一个新的赛季。
  (啸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