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皇马签曼联神锋已达协议!租借一年 当本泽马替补(09/01 02:30)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皇马签曼联神锋已达协议!租借一年 当本泽马替补(09/01 02:30)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g/laliga/2014-09-01/02307316997.shtml
Aug 31st 2014, 18:30

小豌豆即将加盟皇马
  新浪体育讯 虽然安切洛蒂再三强调皇马无需在中锋位置上买人,但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以及《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又一次在转会市场出手了,这一次转会目标则是曼联前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
  《马卡报》打出标题:"皇马选中小豌豆,他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伯纳乌。"埃尔南德斯是皇马"9号"位置上的选择,皇马与曼联进行了协商,同意以租借的形式租借这名墨西哥前锋。自从莫拉塔离队后,皇马在转会市场上一直在积极寻找一名适合本泽马的替补,虽然还有赫塞这样的超级新星,但是他仍在养伤阶段,因此皇马希望能寻找一名适合给本泽马打替补的球员,埃尔南德斯成为了皇马的目标。
  《阿斯报》也表示"曼联与皇马达成了埃尔南德斯的租借协议",该报表示埃尔南德斯在过去两个赛季在曼联出场次数有限,上赛季为曼联在联赛中出场855分钟,各项赛事出场1435分钟,共打进9粒进球。曼联跟皇马已经达成了协议,现在只剩下埃尔南德斯跟皇马商谈待遇。
  今年26岁的埃尔南德斯本赛季只踢了45分钟,而且是一场无关紧要的联赛杯,当时曼联0比4不敌英甲球队米尔顿凯恩斯。联赛中尚未获得出场机会。在皇马,埃尔南德斯将充当本泽马的替补。
  埃尔南德斯自2010年加盟曼联以来,已经为红魔打进59粒进球。
  (北江户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