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bbcchinese.com | 國際: MH17空難:外國專家抵達墜機現場

bbcchinese.com | 國際



MH17空難:外國專家抵達墜機現場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4/07/140731_mh17_investigation.shtml
Jul 31st 2014, 12:01


烏克蘭政府軍護送國際專家車隊前往叛軍控制的空難現場。


負責調查馬航MH17墜機事件的國際法醫專家已經抵達位於烏克蘭東部的墜機現場。
此前,烏克蘭政府決定暫停對該地區的親俄反叛武裝發動軍事行動一天。
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的空難調查專家與四名澳大利亞和荷蘭警方專家一同抵達出事地點。
此前近一個星期,烏克蘭政府與反叛武裝之間的戰鬥一直阻撓這些專家前往墜機現場。
據專家稱,墜機現場目前仍然被烏克蘭叛軍控制。
早些時候,俄國航空專家也抵達烏克蘭,並希望訪問墜機現場。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這架波音777民航客機於7月17日在烏克蘭東部墜毀,機上298人無一生還。

本次空難中有193名荷蘭人遇難,馬來西亞遇難乘客人數為43人,死者中還包括27名澳大利亞人。


反叛武裝否認他們發射的一枚導彈錯誤地擊落了這架客機。
美國和其他國家指控俄國向烏克蘭反叛武裝提供先進武器,但俄國官員稱,烏克蘭自己的武裝部隊擊落了這架客機,基輔當局對此予以否認。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說,68名馬來西亞警察已經抵達基輔,協助調查這起空難。
納吉布目前正在荷蘭訪問,與荷蘭首相呂特舉行會晤。
本次空難中有193名荷蘭人遇難,馬來西亞遇難乘客人數為43人,死者中還包括27名澳大利亞人。
俄國受到越來越大的國際壓力,要其停止支持烏克蘭東部的反叛武裝。
但莫斯科方面一直否認向這些反叛武裝提供武器和培訓。
(編譯:尚清 責編:高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