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辽足跌入降级区!比1-5更痛心 08悲剧正一步步逼近(07/31 22:42)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辽足跌入降级区!比1-5更痛心 08悲剧正一步步逼近(07/31 22:42)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j/2014-07-31/22427274359.shtml
Jul 31st 2014, 14:42

  新浪体育讯 1-5惨败广州富力[微博],辽宁宏运[微博]显然没有给主场球迷交出一份说得过去的答卷,这比分甚至有如刀绞,让球迷心痛不已。而另一个对辽足不利的消息随之传来,在事关保级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微博]主场0-0战平了长春亚泰,两队各取一分,这样一来建业的积分已追平了辽足,辽宁队已经跌进了降级区之中。一场惨败还不是最致命的,可5轮不胜只拿到2分,这样的状态不免让人想起08年的辽足,这样持续下去,当年降级的悲剧恐怕还会重演。
  辽宁宏运上一次赢球还是在5月17日,当时他们在主场战胜的正是如今的保级对手河南建业。可自那之后,辽足就陷入了长时间不胜的怪圈,第13轮客场0-2输给了同样为保级苦苦挣扎的长春亚泰,随后在主场0-0被大连阿尔滨[微博]逼平。接近两个月的间歇期过后,辽足仍旧没有发生太大的改观,第15轮在客场2-3输给了上海绿地申花[微博],随后又在上海滩3-3战平了上海上港[微博]。
  尽管前两场都没有赢球,但辽宁队至少还是与对手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并且都打出了高比分,或许只是欠缺些运气。可今晚回到主场的他们却被广州富力彻底打爆,王晓龙轻松梅开二度,朴仲佑、哈默德和阿隆三大外援各入一球,辽宁队仅由邱卡扳回一分。几个丢球也都与自身防守注意力不集中有很大关系,可以说辽宁队今晚输的着实有些悲剧。
  而在另一场保级大战中,河南建业主场0-0战平了长春亚泰,后者积分达到17分,前者积分则与辽足持平,均为15分。对于辽宁队来说,保级警报已经拉响,形势也变得严峻起来,积分并列倒数第二的他们如今也仅领先垫底的毅腾队4分。
  而从目前后六名球队的状态来看,辽宁队也并不乐观。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都补充了大量的强援,如今正处在上升的势头。申鑫租借了乌塔卡、毅腾引进了阎相闯,尤其是后者近期势头颇猛又坐拥更多的主场优势,让保级又充满了变数。只有阿尔滨的处境与辽宁队相似,俱乐部财政状况不佳,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力他们的战斗力。
  对于辽宁球迷来说,他们恐怕再也不想经历球队降级的痛苦了。2008赛季的辽足仅获得第15名,曾经是中国足坛战绩最辉煌的队伍,最终惨遭降级的命运,不知道有多少球迷悲痛欲绝。在此之前,他们还曾有过降级以及远迁他乡的不幸命运,11年放弃亚冠附加赛资格又让他们身处舆论的口诛笔伐之中。拥有辉煌历史的辽足,培养出无数球星的辽足,始终在潮起潮落中艰难前行,如今又走到了命运的交叉路口,辽足将士从此刻起需要为自己而战,为荣誉而战,为辽宁球迷而战了。
  (邰晓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