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澳洲各大能源公司討債方式遭指責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澳洲各大能源公司討債方式遭指責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31/n4213417.htm%E6%BE%B3%E6%B4%B2%E5%90%84%E5%A4%A7%E8%83%BD%E6%BA%90%E5%85%AC%E5%8F%B8%E8%A8%8E%E5%82%B5%E6%96%B9%E5%BC%8F%E9%81%AD%E6%8C%87%E8%B2%AC.html
Jul 31st 2014, 19:07

【大紀元2014年07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妮澳洲悉尼編譯報導)澳洲消費者行動法規中心的一份最新報告認為,各大能源公司在向貧困居民討還欠費的方式有待提高,裡面列舉了被認為典型不得體的13個實例。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該報告說,一位77歲的老婦,要照顧生病的丈夫,欠了1500澳元燃氣帳單。能源公司竟然對她說,不要用燃氣取暖器了,「穿件外套、包個毯子取暖吧」。另一位無業女子,欠了能源公司3000澳元的債務。公司向她索要其信用卡信息,還建議她向家人和朋友借錢以避免被停止能源供給。
還有一位低收入者稱,她的伴侶在工作時不斷被能源公司電話騷擾,要求支付更多還款。
各大能源公司如AGL、EnergyAustralia和Origin Energy,以及一些小型運營商如Neighbourhood Energy都在報告列舉的投訴之中。
報告認為問題在於,在一些實例中公司等債務堆積了好幾年後,才開始實行分期還款計劃。報告敦促公司要多用些精力來找出經濟存在實際困難的客戶,使用培訓精良的團隊,幫助他們一起制定還款計劃。
澳洲能源零售協會(ERAA)主席奧雷利(Cameron O』Reilly)說,業界一直在不斷進步,但是民眾負擔不起能源費用的問題,應該是由社會「共同分擔的責任」。
消費者行動中心的政策主任博弈德(Denise Boyd)說:「我們意識到找出和幫助困難客戶,不是件容易的工作,客服員工需要提升專業技能。」
(責任編輯:李熔石)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7/31/n4213417.htm澳洲各大能源公司討債方式遭指責.html  美東時間: 2014-07-31 06:07:21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