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澳洲研究顯示:每日15人死亡與飲酒有關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澳洲研究顯示:每日15人死亡與飲酒有關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31/n4213437.htm%E6%BE%B3%E6%B4%B2%E7%A0%94%E7%A9%B6%E9%A1%AF%E7%A4%BA-%E6%AF%8F%E6%97%A515%E4%BA%BA%E6%AD%BB%E4%BA%A1%E8%88%87%E9%A3%B2%E9%85%92%E6%9C%89%E9%97%9C.html
Jul 31st 2014, 19:09

【大紀元2014年07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俞建新澳洲悉尼編譯報導)一項新的研究顯示,在澳洲,與飲酒有關的疾病每天導致多達15人死亡,超過430人住院。該研究還揭示,在2010年,過量與長期的飲酒導致5,554人死亡,157,132人住院治療。2010年與飲酒有關的死亡與患病率比2000年躍升了62%。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在這份由澳洲維省衛生廳、酗酒與吸毒轉折點中心(TPADC)及酗酒研究與教育基金會(FARE)所委託進行的研究中,北部行政區與飲酒有關的死亡者人數最高,占11.8%。酗酒研究基金會的索恩(Michael Thorn)博士說,澳洲根深蒂固的飲酒文化,根本就沒有消退的跡象。 「(飲酒)死亡人數是澳洲公路死亡人數的四倍,」 他說,「如果我們說的是5,500人死於交通事故,我敢肯定所有的政府和所有的社區都會被調動起來對此有所作為,但對於飲酒的情況,他們似乎充耳不聞。」
索恩博士說:現在「問題是喝酒者越喝越多,而且所有年齡組都這樣。」「老年人一生中喝酒年數更長,以前不怎麼喝酒的女性,現在一生中也有很長時間喝酒。」
在酒品消費中,白酒佔大約20%;紅酒在過去30年從飲用比例很小到占總飲量的40%,變化巨大,而且紅酒主要是受女性青睞。2/3因飲酒死亡的女性,都是死於癌症或心血管疾病。「喝酒與造成疾病負擔之間有一種一般性的規律。」 索恩說。
研究報告作者勞埃德(Belinda Lloyd)博士說,長期、少量飲酒也會引發疾病。但最新數據也不都令人沮喪,非常年輕的人第一次飲酒的時間被推遲,完全不飲酒的人數也在增加。
(責任編輯:李熔石)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7/31/n4213437.htm澳洲研究顯示-每日15人死亡與飲酒有關.html  美東時間: 2014-07-31 06:09:24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