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科技]安全手机Blackphone已发货:可避开NSA监控(07/01 11:19)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科技]安全手机Blackphone已发货:可避开NSA监控(07/01 11:19)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t/2014-07-01/11199470206.shtml
Jul 1st 2014, 03:19

反监听手机Blackphon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消息,经过了数月的炒作,并号称实现了数百万部的预售量后,以安全为卖点的Blackphone于本周一开始向预定用户发货。
  这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内置了加密语音、视频和短信应用,而且可以更好地控制第三方应用在手机上的信息访问权限。
  虽然预定的手机已经开始发货,但新用户需要等到7月14日星期三才能通过Blackphone的网站购买该设备,售价为629美元。
  作为Silent Circle和Geekphone合作开发的一款设备,Blackphone采用4.7英寸显示屏,并搭载安全性得以加强的Android 4.4奇巧系统。安全消息将由Silent Circle的Android应用套件来处理,但只有当对方也使用Blackphone或Silent Circle的应用时,才能真正对信息进行全方位加密。
  Blackphone还允许用户全面控制第三方应用对通讯录、地点和相册的访问权限。但唯一的问题在于,这种限制可能导致某些应用崩溃,或无法正常工作。不过,该公司今年3月曾经表示,他们将解决这一问题。
  除了应用和消息外,Blackphone还将预装匿名网络浏览器,并内置虚拟专用网络(VPN)和远程删除工具。Blackphone还能阻止WiFi热点获取用户的无线定位历史,避免其追踪用户的行踪。
  这款手机本身的配置也很不错,拥有720p IPS显示屏,内置2GHz四核Nvidia Tegra 4i处理器,1GB内存、16GB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容至128GB,并搭载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另外,这款手机还内置蓝牙4.0、WiFi和LTE模块。
  Blackphone是Silent Circle涉足的多个安全项目之一,该公司还在与加密邮件服务提供商Ladar Levion合作开发Dark Mail,这是一套专门保护邮件内容和元数据的电子邮件安全标准。(书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