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七一前江派「群虎」密集落馬 厄運連連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七一前江派「群虎」密集落馬 厄運連連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1/n4190125.htm%E4%B8%83%E4%B8%80%E5%89%8D%E6%B1%9F%E6%B4%BE%E3%80%8C%E7%BE%A4%E8%99%8E%E3%80%8D%E5%AF%86%E9%9B%86%E8%90%BD%E9%A6%AC-%E5%8E%84%E9%81%8B%E9%80%A3%E9%80%A3.html
Jul 1st 2014, 11:23

【大紀元2014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穆清綜合報導)香港「七一」大遊行敏感期之前,原副國級高官、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和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被免職;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原國務院國資委原主任兼黨委副書記蔣潔敏、原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原中石油集團原副總經理兼黨組成員王永春被同時移送司法;這些高官的共同特症,緊隨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賣力迫害法輪功,顯示近來江澤民集團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高官厄運連連,禍事不斷。

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蘇榮連連升官6月25日,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被正式免職。此前,6月14日,這個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幫凶、原江西省委書記蘇榮落馬,蘇榮的妻子和侄子已因「涉嫌嚴重經濟犯罪」被抓。此時距香港白皮書被拋出僅4天。
據悉,「白皮書」事件是由江澤民集團策劃拋出在香港攪局,給習近平難堪和施壓。事件是江澤民集團的台前人物、港澳小組組長張德江和把持宣傳口的劉雲山利用港澳辦官員殭化、守舊和怕犯政治錯誤的恐懼思維「合作」的結果。
蘇榮在江澤民勢力的竭力運作之下,得以升至中共「國家領導人」,其原因是蘇積極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蘇榮在1999年江鎮壓法輪功後兼任了吉林省「省委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610辦公室)組長,主持全省對法輪功的鎮壓行動。蘇榮被列入「追查國際」調查報告通報名單。
蘇榮無論是在吉林、青海,還是甘肅、江西任職,都將迫害法輪功作為自己的工作重點,2004年11月,時任甘肅省委書記的蘇榮出訪讚比亞,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告上該國高等法院,他當時接到傳票,最後慌亂逃回國。
參與江派勢力香港攪局 萬慶良驚人速度落馬
6月30日,大陸財新網消息,前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被免職。此前6月27日,官媒剛宣佈萬慶良被調查,前後僅僅三天,萬慶良就被免職,速度之快令外界吃驚,凸顯中共高層局勢緊張。
萬慶良以驚人速度落馬,與其參與江派勢力在香港攪局相關。習近平試圖在七一敏感期前防止萬慶良受江派旨意,操控地下黨特務在香港社會大肆製造混亂局面。
萬慶良與江派要員曾慶紅、周永康關係密切。萬慶良本屬廣東本土的「客家幫」人馬,但積極向江派人馬靠攏,為了投靠江派,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
評論員陳思敏表示,萬慶良與2003年提拔他的時任廣東省長黃華華兩人長期腐敗的權力來源是跟隨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就是不參與迫害,或許他們不會有那樣的權力去腐敗。因此揭陽窩案說到底,不能不說是萬慶良因為迫害法輪功而受到的報應。不僅揭陽,在萬慶良與黃華華兩人狼狽為奸下,廣州更是。
明慧網有大量詳實報導,在廣東省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監獄、看守所、法制學校及精神病院共33個,廣州市就佔了15個。特別是對教育界的迫害尤為厲害,廣州有許多教授老師等教職人員都是在戒毒所洗腦班迫害致死。
萬慶良在粵省官場從梅縣起家,但仕途是從宣傳系統開始,長達10餘年任市宣部要職,其中三年兼文明辦主任。萬慶良最是積極配合前宣傳部長劉雲山主導的宣傳機器,到各大中小學校對學生進行誣衊法輪功的宣傳和活動。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7/1/n4190125.htm七一前江派「群虎」密集落馬-厄運連連.html  美東時間: 2014-06-30 22:23:38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