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澳國家職教研究中心呼籲提高弱勢學生素質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澳國家職教研究中心呼籲提高弱勢學生素質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1/n4190401.htm%E6%BE%B3%E5%9C%8B%E5%AE%B6%E8%81%B7%E6%95%99%E7%A0%94%E7%A9%B6%E4%B8%AD%E5%BF%83%E5%91%BC%E7%B1%B2%E6%8F%90%E9%AB%98%E5%BC%B1%E5%8B%A2%E5%AD%B8%E7%94%9F%E7%B4%A0%E8%B3%AA.html
Jul 1st 2014, 13:22

【大紀元2014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安妮澳洲悉尼編譯報導)澳洲國家職業教育研究中心(NCVER)的一份新報告稱,澳洲大量的弱勢學生就讀就業前景差的低級別職業資格課程。報告建議應調整幫助弱勢學生的方向,提高他們的個人素質,並幫助他們進入更高級別的職業資格課程學習。

據澳洲人報報導,這份報告表示,當前對弱勢學生的幫助集中在如何讓他們在學完較高的職業資格課程後進入大學,但問題的關鍵是大量的弱勢學生集中在低級別的職業課程領域內。報告還認為對弱勢學生的積極性、承諾、理解和尊重等個人素質的培養尤為重要,這些良好的素質可以有效地幫助學生們進入更高級別的學習。但是個人素質的培養明顯要比那些系統的廣泛支持的措施更昂貴。報告寫道:「一個改善對學生支持的顯著方法是增加這一領域的資源。」
弱勢學生讀四級及以上證書的人數很少,他們大多在讀低級資格課程。2011年,大約4.5%的弱勢學生讀一級資格課程,近14%的原住民學生、近10%的殘疾學生和6%的鄉村學生就讀此類課程,讀二級證書的弱勢學生情況也與此相似。
非英語背景的學生讀一級資格證書課程的很多,讀二級、三級和四級證書課程的也很少。
報告寫道:「幫助學生們從低級職業資格學習轉到高級,可以使他們有更好的就業和進一步的就學前景,但必須承認, 對於一些學習者,這需要經過一個長期的努力。」
(責任編輯:瑞木悅)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7/1/n4190401.htm澳國家職教研究中心呼籲提高弱勢學生素質.html  美東時間: 2014-07-01 00:22:14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