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55億外資投入澳二手房 促使政府加強監管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55億外資投入澳二手房 促使政府加強監管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1/n4190400.htm55%E5%84%84%E5%A4%96%E8%B3%87%E6%8A%95%E5%85%A5%E6%BE%B3%E4%BA%8C%E6%89%8B%E6%88%BF-%E4%BF%83%E4%BD%BF%E6%94%BF%E5%BA%9C%E5%8A%A0%E5%BC%B7%E7%9B%A3%E7%AE%A1.html
Jul 1st 2014, 13:19

【大紀元2014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妮澳洲悉尼編譯報導)最新數據顯示,從去年7月到今年3月的九個月裡,投入澳洲房地產的外資大幅飆升,其中包括在二手房市場投入了55億澳元。這一現象可能會推動政府進一步收緊對外資購買澳洲房地產的監管。

據澳洲人報報導,澳洲的現有政策鼓勵外資購買當地新蓋的物業,以促進就業和本地經濟。政府對外資購買當地二手房限制較多,以防止外國買家抬高本地房價,造成本地人難以負擔的狀況出現。但是近日呈遞給澳洲政府地產調查小組的外資數據卻給澳洲人再次敲響警鐘,似乎政府有必要進一步收緊這方面的政策。房產觀察權威機構RP Data提供的數據顯示,從去年7月到今年3月的九個月間,賣給外資的澳洲房產總額是上一年全年銷售額的近兩倍,占銷售總額13%,創歷史新高。在維省,外資購買額佔這一時間段內所有銷售房產價值的23.2%。
根據RP Data的數據,至今年3月的12個月裡,經外資審查委員會(FIRB)允許出售給外國買家的物業近1.6萬個,總價值249億澳元。
有人認為外資占澳洲房產投資的數量微不足道,這次的數據清晰地駁斥了這一說法。
儘管澳洲有限制外資購買本地二手房的政策,但是外資審查委員會的觀察發現,大量來自中國的資金仍湧進了本地二手房市場,在這九個月間達55億澳元。目前來看,澳洲房產已有讓本地人難以負擔的趨勢。
該調查小組的負責人、自由黨議員奧德懷爾(Kelly O』Dwyer)建議要增收新的手續費、進一步收緊外國買家購買澳洲的二手房,以及可能向外資加收印花稅等。
(責任編輯:瑞木悅)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7/1/n4190400.htm55億外資投入澳二手房-促使政府加強監管.html  美東時間: 2014-07-01 00:19:43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