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風水探秘(十四):毀滅中華民族工程(1)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風水探秘(十四):毀滅中華民族工程(1)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6/26/n4186898.htm%E9%A2%A8%E6%B0%B4%E6%8E%A2%E7%A7%98(%E5%8D%81%E5%9B%9B)-%E6%AF%80%E6%BB%85%E4%B8%AD%E8%8F%AF%E6%B0%91%E6%97%8F%E5%B7%A5%E7%A8%8B(1).html
Jul 1st 2014, 08:05




長江三峽(意文╱大紀元)




第十四節 毀滅中華民族的工程
上世紀九十年代,大陸上馬了兩項在國際上都屬於宏大的工程項目,分別是南水北調工程和三峽工程。從風水角度來看,這兩項工程恰恰是破壞天地和諧,破壞宇宙上下穩定的項目。
南水北調分為從長江下游、中游和上游調水的東線、中線和西線三條調水線路。
東線工程:


長江三峽 集仙峰(意文╱大紀元)

從長江下游江蘇省揚州江都抽引長江水,利用京杭大運河及與其平行的河道逐級提水北上,並連接起調蓄作用的洪澤湖、駱馬湖、南四湖、東平湖。出東平湖後分兩路輸水,一路向北,經隧洞穿黃河,流經山東、河北至天津。輸水主幹線長1156公里;一路向東,經濟南輸水到煙台、威海,輸水線路長 701公里。
中線工程:

長江三峽 帽蓋峰(意文╱大紀元)

從長江中游北岸支流漢江加壩擴容后的丹江口水庫引水,跨越長江、淮河、黃河、海河四大流域,可基本自流到北京、天津。輸水總幹線全長1267公里。截至2009年12月4日,南水北調中線穿黃隧洞下游線進入約600米寬的黃河水面主河道掘進施工地段,這標誌着南水北調中線穿黃工程已進入到關鍵階段。
穿黃工程是南水北調中線總乾渠穿越黃河的關鍵、控制性工程,是南水北調工程中投資較大、施工難度最高、立交規模最大的控制工期建築物,同時也是人類歷史上最宏大的穿越大江大河的工程。其任務是將中線調水從黃河南岸輸送到黃河北岸,向黃河以北地區供水。
西線工程:

長江三峽 神女峰(意文╱大紀元)

在長江上游通天河、支流雅礱江和大渡河上游築壩建庫,開鑿穿過長江與黃河的分水嶺巴顏喀拉山的輸水隧洞,調長江水入黃河上游,補充黃河水資源的不足。
現代以來,北方生態環境惡化,很多地方開始沙漠化,沙塵暴也頻繁發作,水也越來越少。所以南水北調的源頭是因為北方缺水,故有人想既然南方水多,北方水少,那何不從南方調點水到北方去,解決北方水旱的問題呢?
我們認為,這種思想從根本上就是錯誤的,提這種建議的人簡直就是不學無術的無知之徒。人人都知道,要想解決問題,必須從根本上了解問題產生的原因是甚麼,方能對症下藥。
而不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單從技術上去處理,用科學技術的方法去解決,在古代,是被道德之士唾棄的,在現代,也是被明智之人所否定。我們在前面講過,道術兩字,道在先,術在後。所以,發生甚麼問題,都先從「道」上考慮,解決掉根本問題,再用「術」的手段,處理表面現象,才是「正道」。
大家翻翻歷史記載可以知道,在古代,比如唐朝,甚至後來的大清,在北方,那時處處山清水秀,青山綠水,生態環境良好的。那為甚麼現在卻是這種情況呢?原因究竟是甚麼?
我們認為,天地人三個空間是息息相關,和諧協調的,就像一個輪盤運轉的三個層面。按古代理論來講就是「天人合一」,三個空間是一體的,這個一體我們用輪盤來形容,天地人三個空間是這個一體,也即輪盤的三個層面。而維繫這種協調運轉的關鍵,也即輪盤的中軸轉動即靠的是「道德」。
舉個例子,「道德」就像輪盤轉動的動力,如果人人向道重德,自然天人合一,三個空間的運轉動力充足,展現也生機勃勃;如果人的道德水準下滑,三個空間的協調運轉就象長期沒上潤滑油的機器,轉動晦澀,動力也不足。

長江三峽 龍門大橋(意文╱大紀元)

因此,造成今天北方缺水的根本原因,是現在中國人的道德問題。舉個例子,大家可以想想,黨政府作為服務機構,本來是為民服務的,但現在卻壟斷資源,與民奪利,壓榨老百姓的生存空間,而代表黨政府的黨官員卻是人人貪汙腐敗,個個爭權奪利;在這樣的大環境下,中國大陸每個單位裡人與人之間都勾心鬥角,人人自私自利?這已經是廣為人知,人人都認可,但人人都沒辦法解決的事情了。
所以,現在要著手的,並不是用科技手段處理自然環境問題,而是著重解決人心問題,人的道德問題。甚麼方法能使人心向善,甚麼辦法能提高人的道德標準,那就採用、推廣這種方法,再配以「術」的使用(科技手段也可以籠統歸納為術的一種),那時再看看,中華大地上會是甚麼樣?!
--轉載自正見網

美東時間: 2014-06-30 19:05:26 PM 【萬年曆】 【投稿/爆料】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6/26/n4186898.htm風水探秘(十四)-毀滅中華民族工程(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