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投書:本溪4.25特大冤案將於6月3日非法開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投書:本溪4.25特大冤案將於6月3日非法開庭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6/1/n4168488.htm%E6%8A%95%E6%9B%B8-%E6%9C%AC%E6%BA%AA4.25%E7%89%B9%E5%A4%A7%E5%86%A4%E6%A1%88%E5%B0%87%E6%96%BC6%E6%9C%883%E6%97%A5%E9%9D%9E%E6%B3%95%E9%96%8B%E5%BA%AD.html
Jun 1st 2014, 05:07

【大紀元2014年06月01日訊】2013年4月25日,本溪市明山區國保大隊夥同各派出所非法綁架17名法輪功學員,12名學員被明山區檢察院批捕。在被非法監禁13個月之久的學員們將於6月3日面臨非法庭審。屆時會有10多位國內知名律師聯合發聲以捍衛信仰自由的天賦人權。

希望海內外湖華人共同關注。面臨非法庭審的法輪功學員:于立新,王秀燕,張梅珍,劉仕業,孫玉霞,李妍,高崇,李昕,王秀蓮,高鋼,馬玉香、李純正
在這13個月內被非法關押在本溪市看守所內的法輪功學員被迫製作有毒工藝品,王秀蓮因左腿截肢行動不便拒絕參與勞動被管教警察雙手背拷長達3小時。期間10位正義律師與家屬一同為親人維權鳴冤,一封封家屬陳述書,一份份法律真相書喚醒了很多民眾的正義關注,也使一些公檢法人員撇棄黨文化的宣傳用自己的思維客觀的瞭解真相。
被迫害之處,幾乎所有的家屬都痛恨大法,認為親人習練法輪功是違法的,相信國家公職人員會秉公辦案。當便衣警察沒有任何憑證闖入法輪功學員家內暴力綁架,搶劫錢財甚至金銀首飾時,當70歲的老母親眼看著兒子被綁走嚇得大小便失禁而警察卻依然推搡時,很多人們都震驚了,「這到底是警察還是土匪?!」漸漸地很多家屬尋求法律幫助,聘請了律師,此刻才恍然大悟,信仰自由是受憲法保護的,國家沒有任何有效文件指出「法輪功」是邪教,原來我們的親人不違法!一位正義律師說:「一個暴力政權以全部力量去鎮壓一個信仰群體,無疑是在親手製造一個最強大的敵人。打壓與暴力會使那些心中充滿神的信念的人更加明晰善惡,堅定信念,我願意以一己之力幫助善良。」
從公安綁架到今日的面臨非法庭審,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拒絕簽字配合,拒絕回答一切非法提審,甚至一位學員在提審筆錄上公正的寫下:「世界需要真善忍」。
該案件在明山區法院擱置6個月之久後定於6月3日公開庭審,可是法官季蘊芹卻通知家屬每家只限2人旁聽,其他親人不得入內,這種作為完全是做了壞事還想掩蓋的可笑舉動。另外我國法律明文規定,法官應在開庭前一週書面郵寄開庭通知給辯護人,明山區法院卻只是電話通知,此舉又是在沒開庭之前就公然違反程序。同時,法院並沒有通知當事人開庭一事更是貽笑大方,實則一個烏龍法院。
此案從公安抓捕到檢察院審核再到法院準備開庭處處違法,公安系統暴力執法,無證綁架,甚至掠去當事人存折和金銀首飾到檢察院玩忽職守,放任公安機關違法行為到法院的隱蔽開庭,禁止民眾旁聽。
當地民眾瞭解到真相後不同憤慨,紛紛表示支持與同情,他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希望好人,早點回家。」善惡有報是天理,人間的法律也必然回歸正義!讓我們共同期待,好人,回家。」參與該案的正義律師,他們如是說。
(責任編輯:魏敏)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6/1/n4168488.htm投書-本溪4.25特大冤案將於6月3日非法開庭.html  美東時間: 2014-05-31 16:07:19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