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瑞士赛俄罗斯女排1-3不敌美国 将再战中国争季军(06/01 05:24)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瑞士赛俄罗斯女排1-3不敌美国 将再战中国争季军(06/01 05:24)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o/2014-06-01/05247190046.shtml
May 31st 2014, 21:2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14年瑞士女排[微博][微博]精英赛半决赛第二场较量在蒙特勒结束。在传统两强美国和俄罗斯的强强对话中,技高一筹的美国女排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克对手,四局比分为25-23、22-25、25-20和25-21。获胜的美国队第四次闯入该项赛事的决赛,她们将与首次晋级决赛的德国争夺冠军。俄罗斯与中国二度交手争夺季军。
  此役美国队派出主攻罗宾逊、希尔,副攻阿达姆斯、哈默托,接应希尔德布兰,二传汤普森和自由人N-哈格伦德首发。俄罗斯队由主攻谢尔班、库特郁科娃,副攻扎娅兹科、史尔雅克霍瓦娅,接应马尔科,二传潘科娃和自由人马洛娃联袂应战。
  首局开局俄罗斯凭网上优势迅速以5-0超出,史尔雅克霍瓦娅快攻下球帮本队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美国在加强拦防后打出得分高潮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2反超。俄罗斯在调整阵容后网口优势再度显现成功将比分扳成20平。两队一直相持到23平,哈默托快攻下球、谢尔班一攻失误,美国才连夺2分以25-23险胜赢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俄罗斯由马科娃和谢尔班搭档主攻。开局美国队乘胜追击,希尔德布兰突破成功帮助本队以4-1超出。短暂调整后俄罗斯虽顽强追至7平,但罗宾逊一攻命中还是让美国队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两队战至11平后谢尔班的强攻、扎娅兹科的发球均有建树,俄罗斯将比分拉开到14-11。美国队虽曾短暂迫近比分却没能持续给俄罗斯施压,强攻发挥稳定的俄罗斯队以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局两队难分高下,直至6平后美国队才依靠希尔的强攻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超出。一度落后3分的俄罗斯紧追不舍,但希尔突破成功帮美国稳住阵脚,哈默托的拦网建功更让本队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14-16落后的俄罗斯没能顶住连丢3分,美国将比分拉开到19-14。俄罗斯虽有机会缩小分差却没能抓住,防守判断失误让美国以24-19领先获得局点。谢尔班强攻挽回1个局点后,史尔雅克霍瓦娅发球失误送分,美国以25-20再胜一局以大比分2-1超出。
  第四局俄罗斯重新换回库特郁科娃和谢尔班搭档主攻。汤普森发球建功、库特郁科娃强攻相继出现被拦和失误让美国以4-0超出。俄罗斯虽迫近到6-7,但谢尔班两次扣球失误美国将比分拉开到11-8,哈默托拦网建功更让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2领先。谢尔班强攻凌厉、史尔雅克霍瓦娅发球建功,俄罗斯以18-17反超。19平后俄罗斯一传、强攻相继受挫,美国连夺4分以23-19超出。俄罗斯扳回2分后阿达姆斯快攻下球,库特郁科娃强攻出界,美国连拿2分以25-21胜出,从而以3-1力克俄罗斯闯入决赛。
  此役美国队五名攻手得分上双,副攻阿达姆斯和哈默托分别获得17分和16分,主攻希尔和罗宾逊分别进账15分和14分,队长希尔德布兰贡献11分。俄罗斯的接应马尔科独得22分荣膺得分王,主攻谢尔班斩获16分。
  5-8名排位赛中,无缘瑞士赛第七冠的巴西女排凭借接应莫尼切三局独得21分的神勇表现成功零封多米尼加,三局比分为27-25、25-16和27-25;日本直落三局横扫东道主瑞士,三局比分为25-17、25-16和25-19。获胜的巴西和日本将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五名,多米尼加和瑞士获得并列第七名。
  瑞士当地时间今天,本次精英赛将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届时德国和美国将在决赛中再度交锋,中国和俄罗斯在季军争夺战中二次过招,巴西和日本角逐第五名。  (高加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