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集体梦游 0-3负德国无缘决赛(06/01 01:54)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集体梦游 0-3负德国无缘决赛(06/01 01:54)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o/2014-06-01/01547189852.shtml
May 31st 2014, 17:5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4瑞士女排精英赛半决赛在蒙特勒开战,中国女排0比3不敌德国女排无缘决赛,后者首次闯入瑞士女排精英赛决赛。朱婷[微博]进攻受阻拿到11分,惠若琪和杨珺菁[微博]双双拿到12分,德国女排主攻布林科和接应科祖赫以15分并列本场比赛得分王。
  中国女排的阵容为主攻朱婷、惠若琪,副攻杨舟[微博]、杨珺菁,二传丁霞[微博]、接应曾春蕾[微博]、自由人单丹娜[微博]。德国女排首发阵容主攻4号布林科、12号贝尔,副攻9号卡尔格、11号福斯特,接应14号科祖赫、二传2号维斯,自由人1号杜尔。
  首局开局双方打得都很谨慎,保证一攻质量比分交替上升,布林科的发球造成朱婷接飞一传,福斯特的防反得分帮助德国队7比4领先。朱婷一攻得手度轮成功,丁霞的发球轮还以颜色追平比分,福斯特的一攻得手,德国队8比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朱婷的发球轮惠若琪和曾春蕾的进攻帮助中国队以11比8领先对手,德国队顽强追平比分。双方战至12平,中国女排朱婷和惠若琪先后上演精彩飞身防守救球,最终曾春蕾在三号位扣中防反进攻,中国女排拿下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分。朱婷的发球轮丁霞再次展现二次暴扣,16比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德国女排打出小高潮,利用布林克的连续反击命中,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一分。尽管中国女排顽强追平比分,但是德国队在发球环节给中国队带来极大的压力,福斯特两次发球直接得分帮助德国队获得4局点,福斯特发球出界葬送一个局点后,郎平[微博]用陈展换下朱婷加强后排,卡尔格一攻命中帮助德国队25比22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国女排开局受阻,丁霞连续两次进攻被对方拦死,早早被姚迪[微博]换下,德国队抓住防反机会4比0领先对手。主帅郎平请求暂停,福斯特发球再得一分,德国女排5比0完美开局。杨珺菁一攻得分帮助中国女排拿下本局第一分,科祖赫发球直接得分帮助德国队8比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郎平用杨方旭换下曾春蕾,中国女排的失误让德国队抓住机会,福斯特一攻命中,德国女排16比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科祖赫的连续发球得分,替补二传二次吊球得手,中国队9比19落后对手。郎平再次做出换人调整,用袁心玥[微博]换下杨珺菁,中国队在局末阶段连续追分,但德国队仍然保持领先优势,贝尔四号位强攻命中,德国队25比18拿下第二局,大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局郎平用上局表现不错的姚迪和袁心玥首发上阵,开局杨珺菁和惠若琪的进攻得分帮助中国队3比1开局,德国队利用中国队的失误反超比分至6比4,郎平请求暂停。杨珺菁一攻命中后又拿到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8比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德双方都在进攻方面保持一攻成功率,科祖赫的发球直接得分和中国队自身失误,德国女排16比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德国队的拦网在第三局后半段表现出色,科祖赫一攻命中帮助德国队拿到3个赛点,朱婷扣球出界,德国队25比21拿下第三局。
  中国女排将与另一场半决赛俄罗斯和美国之间的负者,进行本项赛事第三名的争夺。
  (吕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