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食道癌晚期患者的重生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食道癌晚期患者的重生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4/25/n4139860.htm%E9%A3%9F%E9%81%93%E7%99%8C%E6%99%9A%E6%9C%9F%E6%82%A3%E8%80%85%E7%9A%84%E9%87%8D%E7%94%9F-.html
May 1st 2014, 00:00



文/四川大法弟子




一九九七年,為了祛病健身我開始修煉法輪功。剛一接觸大法,我的身體就有強大的反應,沒幾天,身體裏的各種疾病和一切不正常的狀態完全消失了。身體輕鬆,心情開朗,每天總是樂呵呵的。人家也說我修大法後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澤民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大法,誹謗師父。我聽說很多大法弟子為了進京護法被關押入監牢,還挨警察的毒打,我就害怕了。特別是看到介紹我修煉法輪功的妹妹遭受中共迫害,多次被非法抄家,多次被綁架到洗腦班, 幾次非法勞教、關監,我就更加害怕。最終放棄了修煉,回到常人中過起了常人生活。
原來的病因修大法完全好了,放棄修煉後,各種病痛又回到了我身上。其實早在迫害發生前師父就講過:「因為你過去世所欠下的業力是因為修正法而躲過了,一旦你降為常人了,無人保護你,魔也會取你性命的呀!」「而且業力也會回到你身體上來。」[1]再後來我身體就越來越不行,不能吃,不能喝,嚴重失眠,全身疼痛難忍,體重由原來一百二十多斤降到八十來斤。
親人和兒女們見我都快不行了,就帶我到省城的大醫院去檢查。檢查結果──我患了食道癌且已到晚期,還有一些其他雜病。醫生認為沒有治癒的希望,不給治了,就讓我等死了。
這時妹妹來看我,幫助我,告訴我,只有修煉大法才是唯一的出路。這時我就在心裏邊跟師父說:師父,請您幫幫我,救救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吧!我跟家人說:我不住醫院了,要回家,回家學法,煉功。
回到家裏忍著劇烈疼痛,堅持每天煉完五套功法,然後聽師父的大連講法錄音,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了起來。
由於心性沒有提高上來,兒女們見我身體病症(假相)還沒完全去除,就說:媽,我們去給你買一隻鱉來給你煲湯喝,把身體補一補。我用人心對待這事,沒有反對,就喝了一小碗鱉湯。鱉湯剛下肚,胸部開始劇痛、嘔吐。這一吐就長達兩個多月之久。身體再一次回到了以前,不能吃,不能喝,更不能睡覺,疼痛難忍。
我知道又錯了。作為一個煉功人,沒有聽師父的話。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殺生這個問題很敏感,對煉功人來說,我們要求也比較嚴格,煉功人不能殺生。」「殺生會造成很大的業力。」這鱉雖然不是我親手殺的,可它是為了我才被殺的呀!這痛苦和魔難不正是自己人為的招來的嘛。
就在我快要失去肉身的時候,弟弟、妹妹又來我家幫助我,鼓勵我精進,和我一起學法。通過學法、煉功,修心性,遇事向內找,我身體又一天天好起來,最後痊癒。兒女們從我的經歷中見證了大法的威力、神奇和美好,都自覺的作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並走進大法修煉。現在,他們每天都抽出時間跟我一起學法、煉功。我們這個修煉之家,每天幸福的沐浴在大法中。
註[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大法不可竊〉
--轉自明慧網

美東時間: 2014-04-30 11:00:38 AM 【萬年曆】 【投稿/爆料】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4/25/n4139860.htm食道癌晚期患者的重生-.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