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台中小開分屍案 陸女坦承殺害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台中小開分屍案 陸女坦承殺害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4/30/n4144287.htm%E5%8F%B0%E4%B8%AD%E5%B0%8F%E9%96%8B%E5%88%86%E5%B1%8D%E6%A1%88-%E9%99%B8%E5%A5%B3%E5%9D%A6%E6%89%BF%E6%AE%BA%E5%AE%B3.html
Apr 30th 2014, 20:49

【大紀元2014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黃玉燕台灣台中報導)現年36歲在台中市豐原經營車床工廠的單身老闆藍坤俞離奇失蹤案,檢警在30日中午有重大突破,並在下午3時許對外說明,藍男同居陸籍46歲女友黃靖雯坦承殺人分屍,遺體經焚屍、丟棄在石岡一處,警方已尋獲凶刀,痛批再專業的手法,「還是會留下關鍵證據」。

警方表示,從29日至30日上午均未在兩人同居處、地下停車場的座車、黃女的推拿工作室等處發現血跡反應。經使出纏功,找人24小時陪伴,以時間換取辦案空間,逼迫黃女坦承,從同居處、地下停車場由她帶路,協助該案偵辦找人,透過徹夜製作訪談筆錄等等,希望找出蛛絲馬跡,釐清藍男到底在哪裡。案情到30日中午終有突破,證實小開已死亡。警方下午開記者會說明,黃女供稱藍男邀她投資工廠並擔保1千500萬元,卻未如承諾配股分紅、引發殺機,她利用藍男返家洗澡,在紅茶內下10餘顆安眠藥,趁他熟睡,以殺豬取骨用刀砍脖子,待血流乾再拖到浴缸支解。
警方描述,她第一刀就幾乎砍斷藍坤俞脖子,僅用剁豬骨大型剁刀就俐落分屍,之後將小塊屍體分裝塑膠袋,以碎布偽裝塞入環保袋,並放在機車踏墊棄屍;屍塊則用大型塑膠袋分裝,租車載到石岡山區產業道路,潑灑汽油焚屍塊,再開車到南投猴探井一帶丟棄汽油桶,卻因不慎自撞電桿,於是棄車搭計程車回住處,再搭車到汽車旅館投宿,並在鏡台後方藏凶刀,隔天再回焚屍現場,用土埋屍塊,並丟棄藍男存摺印章在空屋。
警方指出,黃女預謀犯案心思縝密,現場只採到微量血跡反應。但也透露黃女儘管凶殘、手法專業,還是不慎割傷左手食指與中指,在比對監視器前後畫面,確認手傷在藍男遇害後出現,痛批她再專業的手法,「還是會留下關鍵證據」。
(責任編輯:羅令尹)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4/30/n4144287.htm台中小開分屍案-陸女坦承殺害.html  美東時間: 2014-04-30 07:49:10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