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美國第一季GDP僅增0.1%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美國第一季GDP僅增0.1%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5/1/n4144459.htm%E7%BE%8E%E5%9C%8B%E7%AC%AC%E4%B8%80%E5%AD%A3GDP%E5%83%85%E5%A2%9E0.1-%E3%80%80.html
May 1st 2014, 02:49

【大紀元2014年05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程木蘭綜合報導)美國第一季度經濟增長幾乎停滯。海外需求不振導致美國出口疲軟,以及寒冷的天氣使商業投資縮減。

美國商務部週三(4月30日)表示,第一季國內生產總值(GDP)較上季僅增長0.1%,是美國復甦期5年來第二弱的季度增長讀數,甚至遠低於衰退結束以來平均接近2%的水平。《華爾街日報》此前調查經濟學家此預測值為1.1%。GPD是最廣泛衡量整體經濟產出的貨品和服務之數值。
這主要源於當季美國出口下降7.6%,上季度增長9.5%,創經濟衰退結束以來最大降幅。出口大幅下滑體現出歐洲與亞洲經濟增長低迷,對美國商品與服務需求疲弱。一季度美國進口下降1.4%,也顯示出美國內需疲乏。
衡量企業資本支出的指標非住宅類固定投資下降2.8%,但家庭的服務相關支出增長3.0%,僅略低於上季度3.3%的增幅。
天氣可能減緩消費者的商品支出,季內僅增加0.4%。但包括能源取暖和衛生保健等服務方面支出許多,導致總體消費支出上升3.0%。
高盛此前考慮到惡劣天氣和庫存投資等短期因素影響,曾預期今年一季度GDP增速將是年內最低水平,但全年經濟加快復甦的形勢不會改變。
許多經濟學家認為,美國一季度增長只是暫時回落,預計因嚴冬而放緩的需求此後會加速升溫。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5/1/n4144459.htm美國第一季GDP僅增0.1- .html  美東時間: 2014-04-30 13:49:37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