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社会]母亲轮番将两个孩子扔进车流致14月大幼女死亡(05/01 01:59)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社会]母亲轮番将两个孩子扔进车流致14月大幼女死亡(05/01 01:59)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news.sina.com.cn/s/2014-05-01/015930043187.shtml
Apr 30th 2014, 17:59

  4月29日傍晚,浙江省慈溪市329国道龙山段,一名母亲将两个孩子轮番扔进车流之中,14个月大的幼女不幸被车辆碾轧身亡。昨天下午,慈溪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孩子母亲胡某已被刑拘,公安机关将对其进行司法精神病鉴定。
  母亲向公路中扔两孩子
  4月29日傍晚6点多,浙江慈溪市龙山段G329上,一名母亲带着两个孩子,挨个往车来车往的公路上扔。目击者称,年龄较小的女儿被扔了3次,最后一次不幸被驶过的一辆集装箱车碾轧身亡,随后有人上去拉走了另外的八九岁男孩。目击者说,女子目光呆滞,大家抱走另一个孩子时,女子没有说话。随后,有民警将女子制服。
  "当车子开过来的时候,做妈的居然把自己的孩子扔到人家车子前面,小的已经撞死了,她还要把大的也扔出去。做妈的真狠心,倒霉人家司机师傅,下车就给小孩跪下了。"4月29日晚,这条微博在网上被大量转发。
  网上曝光的现场图片显示,被轧幼女身着粉色上衣、蓝色裤子,侧倒在集装箱车的后轮之下,肢体遭碾轧后已不完整,现场十分惨烈。有消息称,女子系因与丈夫吵架,才做出这样的举动,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警方对其做精神病鉴定
  昨天下午5点,慈溪警方官方微博对此事通报称,4月29日,329国道龙山段发生一起幼女被扔至公路中间遭车碾轧致死事件。现初步查明,当天18时许,胡某(女,1975年出生,江苏东海人)在329国道龙山段,将女儿(2013年2月出生)扔到公路中间,致其被一过路集装箱车碾轧而死。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同时公安机关将对胡某进行司法精神病鉴定。
  □现集
  装箱车躲闪不及,幼女丧生场 
  事发地位于329国道浙江慈溪市龙山镇西门外村公交停靠站附近。
  西门外村的虞先生有每天傍晚骑自行车锻炼身体的习惯。事发当晚6时许,他骑车路过329国道西门外村公交停靠站的修车店时,见不少人在议论国道中间有个母亲在向过往车辆扔两个孩子。当时已有目击者跑去20米开外的龙山派出所警务室报警。
  "当我下车翻越国道护栏想去拉那个妇女时,就在那一瞬间,小婴儿已经被那女人扔进了半挂车的车轮下了。"据虞先生回忆,扔孩子的妇女大概40来岁。事发时,女子在国道中间的双黄线上走,怀里抱着一个穿粉色衣服的女孩,另一手拉着一名八九岁大的男孩,时不时往过往车辆扔孩子,过往车辆都在缓行避让。等到虞先生翻越南侧护栏想去拉女子时,刚好一辆集装箱车由西往东方向缓慢开过来,虞先生止步,本打算等车开过从集装箱车后绕过去,这时,突然集装箱车子停住了。等他从车后绕到公路中间,发现女子手中的幼儿已经落入集装箱车轮下,惨不忍睹,刚才孩子身上的粉色小外套落在其一米开外处。
  反复扔孩子,村民夺回男孩
  集装箱车司机下了车,一看情形顿时傻了眼,当即双膝跪地。
  "太惨了,天下怎么会有这种母亲呢?"虞先生至今都不愿相信那一幕是真的。担心女子手中牵着的小男孩也发生意外,虞先生一把将小男孩夺了过来。这时警察、保安也赶到,立即将女子押走了。
  "小男孩当时估计吓坏了,目光呆滞,这名妇女也呆呆的,没有说一句话。"虞先生还说,他后来听其他目击者说,幼女被车碾轧致死前几分钟,这名妇女就左一次、右一次向过往的小轿车扔了两次孩子,有轿车司机紧急刹车躲过,还摇下车窗大骂她:"你找死呀!不要命啦?"
  □调事
  发当天查夫妻吵架都不要孩子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段,龙山警务室边上的复印店门口一男子告诉记者,要再快个30秒,这个小女孩也能救下了,太可惜了。该男子说,警车刚开到国道路口,女孩就丧命车轮下了。
  记者在事发路段附近听到不少人议论,这名妇女不是本地人,暂住在西门外村,生有3个孩子,好像因为和丈夫吵架,谁都不要孩子。警务室的保安说,那天下午她还去警务室要求调解。
  昨天下午,记者核实到这名妇女的基本信息:女子姓胡,江苏东海人,1975年生,与丈夫孩子一同暂住在西门外村。
  下午3点多,记者在龙瑞路上找到了该女子一家的暂住房。这是一排建在河边的很简陋的小平房,门口还晾着女人的内衣。门口坐着1男2女,均操外地口音,一被问及前一天傍晚这家人发生的事,这几人均警觉地推辞,说自己不是那家人亲戚,这家里现在没人。
  邻居表示该女子好像脑子有问题
  李阿姨就住河对面,开了一家小杂货店。店门口,三五个老年人正围在一起议论这事。
  "我们也是刚听说的,这女的经常带着孩子来店里买零食的。"
  "这家人有3个孩子,大女儿十一二岁,老二是个儿子,大概八九岁大,都上学了,还有个抱在手里的女娃娃,脸蛋儿白白的,眼睛大大的,相貌很好的,我们见着蛮喜庆的,常常逗她玩。"
  "女的经常抱着娃娃过来买东西,另两个孩子也经常带过来。'买买买!'经常一进门就扯着嗓子喊,就刚刚前两天还来买过'上好佳',我以为她是买给宝宝磨牙的,可她一手塞给了边上的儿子。她丈夫也经常从我们店里一打一打买上好佳的,我老头子都给他优惠几毛钱。昨天傍晚,我还看见她坐在河边给孩子喂奶。"
  "她丈夫个子不高,矮矮胖胖的,在企业里打工。她自己干不了厂里的活,有时给附近花木场打打零工,有时帮人家剥剥葱。她早些年还跟我一起剥过葱的。"陈大妈说。
  "女的好像脑子不好使,在这边住了十来年了,大概搬了三四次房子,上次是因为经常拿隔壁邻居家的东西,被房东赶走了,现在搬到了这边。"有附近的邻居这么描述。
  "听人说前天夫妻俩吵架了,闹着要离婚,双方都不想要孩子。可这样也太残忍了,哪怕不要孩子,把孩子送人也可以,总有办法的,做母亲的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呢?还到公路上去扔孩子,这岂不是坑害人家司机嘛。"李阿姨满是不解和叹息。
  据京华时报记者刘晓旭实习记者韩林君《现代金报》
(原标题:女子抛两亲儿入车流致幼女身亡)
(编辑:SN07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