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社会]男友提出分手不给开门 女孩爬6楼水管上楼(04/01 08:48)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社会]男友提出分手不给开门 女孩爬6楼水管上楼(04/01 08:48)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news.sina.com.cn/s/2014-04-01/084829838718.shtml
Apr 1st 2014, 00:48

  3月26日凌晨1点55分,城东一个老小区内,接连几声大喊"抓小偷",惊醒了年过五十的住户老叶,他直冲下楼,循声找到了×9幢4单元的楼下。借着月光,他很快在三楼和四楼之间的楼道阳台上,发现了一个刚一只脚翻进楼道的男"小偷"。
  老叶立在单元门口,操一口杭州话,对着男子大骂,男子并不回嘴。这时他看清,男子还有个"同伙",一个年轻女孩站在三楼和四楼间的楼道阳台上。女"小偷"一把将男子拉进楼道,两人转身朝楼顶跑去。
  老叶报了警,又指挥后来跑下来的二十几个邻居,三四个人一组,分别堵住了×9幢6个单元的大门,只等民警过来"捉鳖"。
  5分钟后,凯旋派出所民警赶到,老叶领路,直奔楼顶。
  楼顶单元门口,一个大姐站在那边,手扶着门,也不走出去。老叶问她,外面怎么样了?大姐用杭州话回他道:"我怎么知道!"听上去,大姐火气有点大。
  被这么顶了一句,老叶有几分懊恼。"你站在这里看了哈的,怎么会不知道?"
  大姐语气有点软了,说:"呶,那个女伢儿,来找我儿子的。我儿子都不要她了,还要来,弄不灵清……"
  大姐一家,就住在这个单元的6楼。听她这么一说,老叶和民警瞬间都懂了。两人一起朝天台上看去,刚才的女孩,这时正坐在远处的天台边沿上,似欲轻生,陪着她爬上来的那个小伙子,则半蹲在她身边,苦苦相劝。
  民警和老叶连忙走过去,对着女孩好言相劝了半个多小时,女孩除了哭,还是哭。
  她是个雪白、微胖的姑娘,看起来二十出头。陪着她爬上来的,则是个戴眼镜、一脸斯文的小伙子。女孩细若蚊吟地跟民警说,小伙子是她的好朋友。小伙子站在边上,一言未发。
  女孩是江苏人。她跟住6楼的这个大姐的儿子之前是男女朋友关系,交往几个月了。男朋友突然跟她说要分手,她不肯。晚上,她来找男朋友,想再谈谈。到了男朋友家楼下,按单元门的门铃,男朋友听是她的声音,不给开,她再按,男朋友的父母过来问是谁,听是她的声音,也不给开。
  情急之下,她想到爬落水管上楼。陪她同去的朋友放心不下,只好也跟着她爬上去。
  民警对女孩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女孩情绪稳定后,自己回了家。
  据观察,小区里所有落水管都装了防爬刺。
  ×9幢楼的单元门边,这根直通楼顶、用来包裹有线电视、宽带等线路的管子,管子是金属制的、长方体,虽然没有防爬刺,但一个小姑娘赤手空拳爬上去,实在让人难以想象。
  来源:都市快报
(编辑:SN0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