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陳思敏】劉漢與谷俊山同日開審甚麼節奏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陳思敏】劉漢與谷俊山同日開審甚麼節奏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4/1/n4120710.htm%E3%80%90%E9%99%B3%E6%80%9D%E6%95%8F%E3%80%91%E5%8A%89%E6%BC%A2%E8%88%87%E8%B0%B7%E4%BF%8A%E5%B1%B1%E5%90%8C%E6%97%A5%E9%96%8B%E5%AF%A9%E7%94%9A%E9%BA%BC%E7%AF%80%E5%A5%8F.html
Apr 1st 2014, 13:59

【大紀元2014年04月01日訊】據31日報導,檢控15項重罪的劉漢案,在湖北5地7庭同時開審。眾知劉漢案,非一般涉黑案,是涉周濱、周濱之父案,也就是周永康案。所以這個當初由中南海下令調查的黑團夥,從被甩到被審,就是要揭周濱真面目,為周永康案試水用。

31日開審的劉漢案,檢方指控,危害四川地方長達10多年,犯下9起系列命案,還曾藉勢藉端「處死」商場競爭對手北京富商袁寶璟兄弟3人,積贓400多億,更有甚者,支建地下武裝,武器庫中軍用手榴彈、子彈、槍支等,從國產到美制一應俱全。
正因仗勢於更高權力周永康的庇護,劉漢的黑幫才能坐大如斯,橫行四川魚肉鄉里十數年,因此劉漢受審,外界目光不得不搜尋聚焦在他以高代價攀附上的川商周濱,以及周濱之父周永康。
同時,31日官方證實,總後原副部長谷俊山,因涉嫌貪汙、受賄、挪用公款、濫用職權犯罪案,由軍事檢察院向軍事法院提起公訴。
軍中巨貪谷俊山受查2年多,終於被正式立案審理,標誌著軍中「打虎」開始進入驗收階段。
劉漢案據檢方起訴書,四川僅有3名政法幹部被提起公訴,當局裝傻但民眾不傻,就算沒有周濱以父之名的報導,劉漢僅靠三個市級公安檢察的保護傘,就能號稱四川地下組織部長?讓政法官員為其提供槍支配件和子彈?擺宴飯局時地方幹警全員到齊捧塲?打造積贓400億資產的黑社會王國?劉漢都有400億,周永康豈止900億?
更不要忘了四川另一隻黑虎,成都會展集團董事長鄧鴻,劉漢在他前面,只能是提鞋的小弟。而坊間盡知,鄧鴻是江澤民的民間密友,江澤民在民間還有多少黑道同黨?
此外關聯周案的中石油窩案,續有新聞。據30日報導,今年1月發生的休士頓孫氏一家四口滅門血案,疑涉周永康案。此前在石油系統反腐風暴中,已有多名涉案的中石油高管不明暴亡。
從石油系統窩案,黑社會劉漢行兇,總後古俊山貪腐,得見國有企業、政法系統、軍隊體係等虎患成群,不拐彎抹角,直接問這些大中小老虎的總後台?老老虎江澤民。
在谷俊山被公訴的新聞跟帖中,有一頗具代表性的網友留言:早十幾年前我在部隊,從普通士兵到領導都很看不慣「蛤蟆們」的做派,可惜這麼久了才查,給人民留下這麼大的禍患。
如今若不是因為周永康被查,劉漢不會垮,還是繼續當他的四川首善、富豪、優秀民營企業家,谷俊山也會繼續坐擁將軍府收黃金收美女搞政變。
但事實是,如果不是這十幾年來法輪功學員海內海外堅持講真相,曝光江系一派怕清算血債而搞政變,薄熙來、王立軍、李東生、周永康等等不會被查,他們不是單純的經濟貪腐,個個都是雙手血腥的老虎,因此打虎若只打出老虎的2000萬、400億、900億,還要民眾感謝打虎人?
劉漢案、谷俊山案拉開了周永康案的序幕,打虎要除惡務盡,不要再遮遮掩掩,要進一步公之於眾,中國最大的的存量腐敗,就是至今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因此發生了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惡。


美東時間: 2014-04-01 00:59:06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4/1/n4120710.htm【陳思敏】劉漢與谷俊山同日開審甚麼節奏.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