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防狼闖立院 林飛帆呼籲學生千萬別落單!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防狼闖立院 林飛帆呼籲學生千萬別落單!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4/1/n4120544.htm%E9%98%B2%E7%8B%BC%E9%97%96%E7%AB%8B%E9%99%A2-%E6%9E%97%E9%A3%9B%E5%B8%86%E5%91%BC%E7%B1%B2%E5%AD%B8%E7%94%9F%E5%8D%83%E8%90%AC%E5%88%A5%E8%90%BD%E5%96%AE%EF%BC%81.html
Apr 1st 2014, 13:57

【大紀元4月1日報導】(大紀元記者林惟真綜合報導)台灣反服貿學運佔領立法院至今已經15天,在台灣被認為有黑社會背景」的竹聯幫大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揚言今天(4月1日)下午帶2000人衝撞立法院。議場外的抗議學生們嚴加戒備,立法院內從中午12時至下午3時,實施只出不進的管制,警方也在議場外加強人力戒備。對此,學生代表之一的林飛帆特地套場外喊話,呼籲學生們「千萬不要落單」!並表示仍會堅守議場,尚未思考退場機制。

綽號「白狼」的張安樂揚言在4月1日下午號召2千人衝進立法院攻佔議場。為因應緊張情況,反服貿學生總指揮林飛帆1日早上宣佈議場內學生從中午12點到下午3點,將實施「只出不進」的管制。林飛帆上午也召開記者會表示,兩岸協議監督法制化刻不容緩,建立專法應該是目前的共識,他們也樂見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本週提出兩岸協議監督機制草案。他並表示,仍堅守主張「先立法,再審查」,在立法之前,不應該悖離民意,進行服貿審查。林飛帆
林飛帆也表示,沒有思考所謂「光榮退場」機制,從昨天的民調看來,仍有5成以上民眾支持學生,他們也會繼續守住國會。3月30日有50萬人走上凱道,展現人民的決心和訴求,希望馬總統正視人民聲音,儘快給出實質答覆。
林飛帆呼籲學生們「千萬不要落單」
針對白狼闖立院一事,林飛帆表示,他們會盡力維持國會議場內的秩序,會繼續堅守,也呼籲大家一起守住國會!無論狀況如何,都要以「和平非暴力」原則面對。林飛帆說,實施只出不進管制是要維護議場同學安全,避免有人混入議場破壞秩序。他也呼籲外場的抗議群眾,外面天氣差,大家要注意安全,至少要2、3個人集體行動,不要落單。
綠委:竹聯幫找人衝立院 走路工500元
綽號「白狼」的張安樂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也是台灣黑社會幫派竹聯幫的創始人之一,並曾涉及蔣經國當政時台灣軍情局派竹聯幫成員到美國暗殺美籍作家江南事件,也因販毒罪在美入監服刑,1996年間,張安樂涉及組織犯罪等案,潛逃大陸,遭檢方通緝17年。2013年6月29日,張安樂自上海返台,檢方以1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
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上午在臉書上披露,他接獲訊息顯示,「竹聯幫漢堂」等堂口都在找人今天到立法院,一人走路工新台幣500元。私訊並附上某劉姓少年的臉書上寫著「明天立法院和平靜坐,需要5到10人誰要去,結束我馬上一人給500,要的私我,很急,感恩」。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說,幫派分子白狼張安樂屢次糾眾、對治安威脅相當明顯,有再犯之虞,要求檢察官立即偵辦,對張安樂撤銷交保、聲請羈押。
洪智坤表示,這位小弟動員發走路工,竟然在臉書上露餡,為此已緊急向市議員李慶鋒反應此事。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全面動員聲援學生,要求警方強力保護學生。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4/1/n4120544.htm防狼闖立院-林飛帆呼籲學生千萬別落單!.html  美東時間: 2014-04-01 00:57:22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