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崔康熙:首回合输恒大晚上失眠 回主场一定能赢(04/01 13:38)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崔康熙:首回合输恒大晚上失眠 回主场一定能赢(04/01 13:38)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j/2014-04-01/13387100469.shtml
Apr 1st 2014, 05:38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亚冠联赛小组将迎来第四轮的比赛,上一轮进行比赛的两支球队将主客场对换进行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广州恒大也是第三次来到韩国全州,对阵全北现代队。由于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之中恒大已经以3-1取胜,因此全北队非常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之利扳回一城。不过在前两年的比赛之中,恒大队在全北的主场取得了一胜一平的历史战绩。
  面对明天又一次在主场与恒大队的交手,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表示:参加参加亚冠比赛的球队每年都要有40--50场的的比赛,在第一回合的比赛里输给了恒大,是因为在上一场比赛里我们的比赛节奏被打破。球员因为输了这场比赛可能心里上有一些负担,实际上我们也确实遇到了很大的负担,包括我晚上都会失眠。在韩国K联赛中首场输球后,我都在想和恒大的比赛怎么进行,虽然就一场比赛,但是每一场都很重要。现在我们的球员只会想着明天的比赛,我们想战胜恒大队,扭转第一回合失利的局面。
  当被问及全北每一次与恒大的比赛赛后都非常引人关注,全北队是否会因为和恒大对战的成绩而被其他事件有所影响?对此崔康熙只是淡淡地回应:恒大和全北已经在亚冠连续三年交手了,今年在广州双方已经打了一场比赛,明天是全北队的主场比赛,我们一定以最好的的状态踢好这场比赛。
  在这三年的交手之中,恒大在全北的主场还从来没有输过球,但前两次的全北队主教练都不是崔康熙,那么这一次这位全北老帅会有怎样的办法主场击败恒大?对此崔康熙也回应到:前两次虽然我们没有赢球,但当时我不没有在球队,现在我已经回来,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的。
  谈及明天的比赛关键点在哪里,胜负的关键手是什么?崔康熙也并不掩饰:明天的比赛之中可能是双方谁能够先进球会比较重要,恒大攻击线很强,有很多优秀球员,我想先进球的会取得很好的结果。( 于静 发自韩国全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