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恒大签法国快马又有变!AC米兰截胡失败 还有机会?(01/31 22:24)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恒大签法国快马又有变!AC米兰截胡失败 还有机会?(01/31 22:24)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j/2014-01-31/22247003600.shtml
Jan 31st 2014, 14:2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他的个人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AC米兰[微博]与帕尔马的高层会晤已经结束,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将留在帕尔马,这笔转会已经告吹。这样一来,AC米兰未能截获广州恒大[微博]的引援目标,而比亚比亚尼是否还有可能加盟广州恒大则是一个未知数。
  在博洛尼亚官方宣布中止与广州恒大关于意大利国脚前腰迪亚曼蒂的转会谈判之后,广州恒大启动了引援B计划,目标就是现效力于帕尔马的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尽管广州恒大与帕尔马达成一致,但比亚比亚尼通过个人推特称:"我对这个兴趣感到很荣幸,但我不会去中国"。就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开启了与帕尔马的谈判,副主席加利亚尼更是直截了当的表示比亚比亚尼是主帅西多夫非常喜欢的球员。看上去,AC米兰很有可能夺走广州恒大的"猎物",但双方的谈判以失败告终,比亚比亚尼不会转投AC米兰,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的高层会晤给出了否定的结果,比亚比亚尼将留在帕尔马。据迪马济奥透露,双方未能谈妥的原因包括现金不足等多个方面。
  AC米兰和帕尔马关于比亚比亚尼转会的谈判破裂,是否意味着广州恒大将迎来转机,目前还不得而知。虽然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在1月31日关闭,但并不影响到中超俱乐部从欧洲俱乐部引援,中超转会窗口将于2月28日关闭,留给广州恒大可操作的时间还有近一个月。之前,广州恒大未能与博洛尼亚谈妥迪亚曼蒂的转会,付款方式存在分歧就是一个主要的原因。那么,这个问题是否会影响到引进比亚比亚尼的谈判,还没有明确的答案。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不利的因素主要是比亚比亚尼本人已经表态不会来华踢球。如果广州恒大还愿意为引进比亚比亚尼继续努力,除了需要和帕尔马达成一致以外,还得说服比亚比亚尼。广州恒大近期引援接连受挫,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中国俱乐部现阶段想要从意甲联赛引进正值当打之年的球星并非易事。
  (李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