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杜兰特透露计划打到40岁 15年后的KD依然很抢手?(02/01 06:31)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杜兰特透露计划打到40岁 15年后的KD依然很抢手?(02/01 06:31)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4-02-01/06317003683.shtml
Jan 31st 2014, 22:31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美国《露天体育看台》报道,今年只有25岁的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依然有很多未完成的目标,除了夺得NBA总冠军和常规赛MVP之外,他还计划能够在球场上打到40岁。
  近日接受著名大导演、纽约尼克斯忠实球迷斯派克-李的采访时,杜兰特就透露了(想打到40岁)这个目标。
  "这是我的计划。"阿杜当时这样说道。
  本赛季,特别是进入1月份以来,KD尽显超级得分手的本色,除了连续12场比赛得分30+之外,他更是本赛季单场40分+的常客。根据BR网的数据统计:本赛季至今,单场40分+一共出现过24次,其中有6次来自于杜兰特。要知道,没有另外一名球员有超过两次单场得分40+。
  但问题是:如今神勇无敌的杜兰特真的能打到40岁吗?那时候,NBA将开启2028-29赛季。
  过去的10年里,NBA只有7名球员顶着40岁的高龄依然能够在赛场上征战,他们分别是:穆托姆博、凯文-威利斯、查尔斯-奥克利、克里夫-罗宾逊、卡尔-马龙、科特-托马斯和格兰特-希尔。
  值得注意的是,这7人中有6人是传统的内线球员,只有格兰特-希尔一名外线球员。纵观NBA的历史,大个球员延续职业生涯相对要更加容易一些。
  如果真的想要实施这个计划,杜兰特或许应该听一下前辈格兰特-希尔的建议。
  "传统的观念依然存在:'这个家伙已经40岁了,他不应该还留在场上。'也许其中的部分原因会带来动力。但归根结底,'如果你不喜欢它(篮球)了,那么你就不会做你需要做的事情,以确保自己为比赛做好准备。'"
  如果15年之后的杜兰特依然拥有这股动力以及对篮球比赛的热爱,相信届时依然会有很多球队排队等着签他。
  (罗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