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德国赛-丁俊晖连闯两关晋级4强 将战胜肖国栋强敌(02/01 05:45)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德国赛-丁俊晖连闯两关晋级4强 将战胜肖国栋强敌(02/01 05:45)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o/2014-02-01/05457003670.shtml
Jan 31st 2014, 21:45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晨,2014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第三比赛日继续进行。当天进行了两轮角逐,1/8决赛,丁俊晖赢得有惊无险,1-3落后连胜四局,5-3逆转戴尔。1/4决赛与乔-佩里交手,丁俊晖状态神勇,轰1杆破百5杆50+。强势晋级4强,半决赛丁俊晖将迎战瑞恩-戴。
  前两轮丁俊晖均轻松过关,首轮完成4杆50+,5-1轻取麦克-邓恩。次战他一度有机会冲击147满分,尽管没能如愿,依然以5-1的巨大优势拿下马克-威廉姆斯。
  今年42岁的戴尔则在前两轮5-2胜史蒂夫-戴维斯,5-3淘汰希金斯。前不久的单局限时赛,戴尔勇夺冠军,势头不可小视。果不其然,太空人给中国龙制造了不少险情,首局他轰单杆65分拔得头筹。第二局,丁俊晖率先得20分中断,防守大战过后戴尔找准一个机会突破,两杆拿下75分,以2-0领先。
  第三局,丁俊晖凭借出色的防守扭转了被动局面,戴尔送上5分的同时,也给丁俊晖留下极好的追分机会,几经努力丁俊晖79-20扳回一城。第四局,丁俊晖再陷失误泥潭,戴尔打单杆56分,前四局丁俊晖1-3落后。
  局间休息后丁俊晖出现回暖的迹象,在第五局顺风顺水轰单杆81分,比分缩小为2-3。第六局,两人失误连连,局分你追我赶。戴尔在53-56再度失误之后,丁俊晖抓住这杆机会一举将场上比分追为3-3平。
  第七局,形势继续朝着有利于丁俊晖的方向倾斜,尽管还是磕磕绊绊,丁俊晖零敲碎打再下一城,首次以4-3反超,并率先拿到了赛点。战至第八局,已进入状态的丁俊晖完全没给对手下球的机会,轰单杆85分完成四局连胜,总比分5-3将戴尔逆转出局。
  经过不到五个小时的休息,比赛进入1/4决赛争夺。丁俊晖的对手是老将乔-佩里,后者在上一轮5-1轻松击败马福林。之前双方交手12次,丁俊晖9胜3负处于压倒性优势。双方的较量中,经历上一轮惊魂的丁俊晖已找回手感。首局佩里先得18分给自己做上斯诺克,解球失误送出4分并漏出远台。丁俊晖稳稳打进后轰单杆107分清台,给佩里一个下马威。
  第二局,丁俊晖一度有机会扩大优势,然而打单杆55分将最后一颗红球成功从库边K出后,却没能将其打进。佩里捡漏70-56将场上比分追为1-1。接下来丁俊晖再出重手,连轰单杆81分和92分,送出两个零封,以3-1领先佩里。
  第五局丁俊晖准度下降,连得13分失误。佩里打单杆91分清台追回一局。第六局,丁俊晖两次远台失准,佩里两次下球局分51分领先。丁俊晖第三次尝试远台,得手后打单杆52分反超未能叫到最后一颗红球,选择做安全球。佩里收掉红球后,进攻至绿球在防守战落得下风,丁俊晖74-61拿下该局,4-2拿到赛点。
  第七局,双方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防守过程中丁俊晖将母球停在了顶袋袋角,佩里解球大漏。丁俊晖凭此机会轰单杆70分完成最后一击,总比分5-2获胜,强势进军四强。半决赛丁俊晖将迎战瑞恩-戴,后者5-2淘汰肖国栋后与其碰面。(莫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