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陳思敏】春晚沒有宋祖英的江澤民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陳思敏】春晚沒有宋祖英的江澤民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31/n4072740.htm%E3%80%90%E9%99%B3%E6%80%9D%E6%95%8F%E3%80%91%E6%98%A5%E6%99%9A%E6%B2%92%E6%9C%89%E5%AE%8B%E7%A5%96%E8%8B%B1%E7%9A%84%E6%B1%9F%E6%BE%A4%E6%B0%91.html
Feb 1st 2014, 05:47

【大紀元2014年01月31日訊】跨不過馬年年關,江澤民的揚州大管家、南京原市長季建業30日被移送司法,至於先他兩天被批捕的江蘇首富朱興良,媒體皆以「跟官員走得近」指其涉季案,其實朱興良走得最近的官員,非季建業。

季建業是在2009年才被江澤民從揚州提拔至南京,而朱興良實際控股的上市公司金螳螂1993年成立之初,就開始頻接江蘇地方工程大單,其後上市並繁衍成十數家全資子公司的企業集團,且開始跨出江蘇涉足北京,參與一大批有影響力的官方項目,打開公司簡介,包括有北京人民大會堂(江蘇廳)、首都博物館、國家博物館、北京希爾頓酒店等數十家五星酒店等等,幾乎囊括北京大型公共建築各個領域,特別是2008年京奧主會場(鳥巢),以及江澤民假公濟私送給宋祖英的國家大劇院。
眾所周知,在江澤民諸多女色中,宋祖英最得寵,為博宋一笑,江澤民沒少花錢,而且花的多是國庫的鉅款,這也都是公開的秘密,例如隨手一撥就數千萬人民幣為宋祖英海外開個人演唱會。當然另一個公開的秘密,則是國家大劇院。
國家大劇院,江澤民討宋歡心的最大手筆,總共強拆強遷了共14.95萬平方米的總建築面積,主體及周邊工程資金合計,總共動用了納稅人38億元人民幣的鉅資,據換算,約合「希望工程」15年累計捐款的兩倍,相當於可讓國內500萬名貧困學童獲得義務教育。
就在北京位於人民大會堂西側的國家大劇院建成後,這個江澤民討宋歡心的最大手筆,無論從建築美學、城市景觀,甚至民間風水,都被評為首都市容的一大敗筆。
因為首都北京,是中國的中心,北京的中心,是天安門廣場,建成的國家大劇院,卻讓廣場的中心杵個「大墳包」,號稱講究地理風水的中國人居然在中國最中心的地方造了個墳,讓國家故宮和人民大會堂都陷落成「開門見墳」的格局,因此民眾皆曰:還有比這更荒謬更不可思議的事?!
國家大劇院這個建物的愚蠢與醜陋,其實就像江澤民的人,而它正式開工時間,也注定這個工程的變態與穢氣。13年前的大年三十,即2001年1月23日,正當全國民眾歡喜過傳統新年,但在天安門廣場,江澤民親自導演了一場恐嚇國人、栽贓法輪功的自焚偽案。在這場假自焚、真謀殺真嫁禍的煽動仇恨之後,江澤民轉身隨即又用千萬人民幣幫宋祖英出了首張精選DVD碟,到了年底12月,更大花銷的國家大劇院正式被令破土動工。
此前,春晚釘子戶宋祖英24年首度無緣春晚的消息曝光後,就有官媒藉此持續刊文再貶再揭江澤民與宋祖英的醜聞,據博文稱,宋祖英缺席馬年春晚,有一久臥病床的鐵桿「老翁粉絲」連除夕都過不下去了。
江澤民寧可不要現任領導「看望」,也要春晚看到宋祖英,難怪宋祖英的動向特別是上不上春晚,會被視為江澤民勢頹力消的風向標之一。宋祖英春晚被消失,當局連這點顏色都不給,可見是鐵定要讓江澤民難過翻不了身。

美東時間: 2014-01-31 16:47:22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31/n4072740.htm【陳思敏】春晚沒有宋祖英的江澤民.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