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林书豪:不管首发替补都要贡献更多 感激斯特恩(02/01 06:18)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林书豪:不管首发替补都要贡献更多 感激斯特恩(02/01 06:18)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4-02-01/06187003677.shtml
Jan 31st 2014, 22:18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休斯顿时间1月31日)消息,火箭在休息一天后今天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林书豪接受了媒体采访。
  火箭之前球转移的不错,林书豪对此认为要保持,"继续做下去,我们的工作是以此为基础,不要改变任何事情,我们今天看了看霍华德被包夹时如何反应,我们防守也要做的更好。我们之前有更多的助攻,这是好事。"
  被问到是否在先发时候打得更好,林书豪表示:"我在先发时有过好的比赛也有过坏的比赛,我在替补时有过好的比赛也有过坏的比赛。我只是感激上两场能打的好一点,有时我打的时间长时会更有节奏感,我的工作是不管先发还是替补都要贡献更多。"
  今天是斯特恩做为NBA总裁的最后一天,谈到是否有什么有趣的记忆,林书豪回答,"没有真正的有趣的时刻,记忆的话更是感激他对联盟的贡献。"
  有记者提醒,斯特恩参加了季前国际赛,林书豪一时没想起来,"他在那吗?哦,是的他在那,是的那是个不错的旅行。他让以前的NBA变成现在的样子,在把联盟全球市场化做的很成功,让NBA在全球有很多粉丝。"
  (张海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