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bbcchinese.com | 國際: 南蘇丹反政府武裝再次攻擊重鎮博爾

bbcchinese.com | 國際



南蘇丹反政府武裝再次攻擊重鎮博爾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3/12/131231_ssudan_rebels.shtml
Dec 31st 2013, 10:39


上周,南蘇丹政府軍剛剛慶祝從叛軍手中奪回博爾鎮。


南蘇丹反政府武裝周二(31日)在停火期限到期之前幾小時對博爾再次發動攻擊。
一名聯合國發言人說,戰鬥在黎明前開始,距離聯合國在該鎮的辦事處不遠。
南蘇丹的一名軍方發言人證實發生了「一場大戰」。
烏干達總統已經向南蘇丹叛軍發出威脅,如果他們未能在周二結束前同意停火並開始談判的話,烏干達將對他們採取軍事行動。
但是,反政府領導人馬查爾要求在開始任何談判之前政府先釋放所有被拘禁的他的政治盟友。南蘇丹總統基爾拒絕了這一要求。
上周,南蘇丹政府軍剛剛慶祝從叛軍手中奪回博爾鎮,但現在看來,叛軍又捲土重來,並奪取了一個關鍵路口。
聯合國相信,攻擊者是由效忠於馬查爾的嘩變士兵和一支民兵組合而成的。
最近幾天,已有數千人逃離博爾鎮。
南蘇丹總統基爾說,他仍相信有可能和平解決這場衝突。
(編譯/責編:尚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