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第8百萬幸運兒 獲50萬好禮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第8百萬幸運兒 獲50萬好禮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2/31/n4047305.htm%E7%AC%AC8%E7%99%BE%E8%90%AC%E5%B9%B8%E9%81%8B%E5%85%92--%E7%8D%B250%E8%90%AC%E5%A5%BD%E7%A6%AE.html
Dec 31st 2013, 15:30

【大紀元12月31日報導】(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31日電)今年第800萬來台旅客現身!幸運客是來自日本東京,與新婚夫婿來台蜜月的表彩,觀光局送上價值新台幣50萬元好禮相迎。

2013年的最後一天,交通部觀光局達成今年800萬來台旅客目標,締造歷史新高。自東京搭乘長榮BR195班機來台的表彩(OMOTE AYA),下午1時抵達桃園機場,成為幸運兒。32歲的表彩12月初才剛結婚,這次首度來台,與夫婿選擇在台灣度過4天3夜的蜜月之旅。過去成為年度百萬旅客幸運兒曾來自韓國、馬來西亞和日本。
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表示,表彩與先生將獲得價值新台幣50萬元的80項禮物,包括長榮和華航各提供2張亞洲-台灣的商務艙來回機票,還有台灣好行、高鐵3日券、自行車、台灣3C精品,及在地特色伴手禮。
特別的是,今年正好是由2013年到2014年,諧音「愛你一生、愛你一世」,觀光局準備的80樣禮物中,也包括浪漫婚紗攝影。張錫聰笑說,歡迎表彩與夫婿再次使用機票來台二度蜜月,並在台灣拍婚紗。
近年國際旅客大幅成長,觀光局統計,2011及2012年連續突破600萬及700萬人次,2013年一舉突破800萬人次大關。
來台旅客人數成長產生更大的經濟動能,台灣2012年觀光外匯收入為117.69億美元,約新台幣3484億元,2013年可望達到新台幣3742億元,對於提升台灣經濟及相關產業發展深具意義。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2/31/n4047305.htm第8百萬幸運兒--獲50萬好禮.html  美東時間: 2013-12-31 02:30:24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