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累计伤停208场!湖人哭别2013 这噩梦何时能醒?(01/01 14:35)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累计伤停208场!湖人哭别2013 这噩梦何时能醒?(01/01 14:35)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4-01-01/14356961564.shtml
Jan 1st 2014, 06:35

  新浪体育讯 主场惨败给联盟倒数第一的雄鹿,现在的洛杉矶湖人[微博],正在输球的黑洞中越陷越深,而除了六连败之外,伤病更让他们难堪。在当地时间2013年的最后一战中,紫金军伤员名单上又添一位,乔丹-法玛尔腹股沟拉伤,具体伤情还需要进一步检查。伤病,成为过去的2013里湖人最大的敌人。
  上赛季,坐拥四大巨星的湖人最终勉强进入季后赛,首轮便遭马刺4-0横扫,伤病就是一大原因。新年只打3场,主力替补中锋乔丹-希尔[微博]因伤赛季报销,同时霍华德也遭遇伤病困扰,这开启了湖人的"伤病2013"。史蒂夫-布雷克、加索尔、慈世平[微博]、纳什[微博]也相继因为受伤远离赛场。很长一段时间,原本阵容豪华的湖人,一度在用兵上捉襟见肘。但谁也没想到,更可怕的事情就在不远处等着他们。
  2013年4月13日,那是所有湖人球迷都愿回忆起的一天,在球队冲击季后赛胜利在望的情况下,科比[微博]在对勇士的比赛中受伤,赛后诊断跟腱撕裂,需要缺阵半年以上的时间。从那一刻起,属于湖人的2013提前结束了。尽管球队在科比精神的带动下,顽强的击败火箭以西部第七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没有了科比的湖人,就相当于一艘没有了船长的小帆船,在西部残酷的季后赛狂风巨浪中根本没有生还的机会。0-4,湖人以这种方式告别12-13赛季。冥冥之中,王朝复兴的希望也与他们渐行渐远。
  霍华德夏天的离去,让湖人真正体会到了人情冷暖。新赛季,他们在一片看衰中上路,前20场球平民化的湖人一度打出让人刮目相看的表现,科比火线复出,仿佛要带领他们重回西部的争夺者行列。可伤病再度不期而至,纳什早早高挂免战牌,表现出色的布雷克受伤,紧接着另一位控卫法玛尔受伤,然后被迫客串控卫的科比受伤,卡曼受伤,加索尔被病痛阻挠,一段时间客串控卫的亨利受伤,加上今天也因病缺阵的主力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和复出没几场又再次受伤的法玛尔。新赛季里,伤病明显更"青睐"这支球队了。
  数字可以最直观的展现过去的2013年里湖人有多受伤:算上4场季后赛,科比、纳什、乔丹-希尔伤停超过30场,加索尔、布雷克伤停超过25场,法玛尔、卡曼也有两位数的伤停场次。霍华德上赛季虽然只伤停了6场,但可以说整个赛季身体状态都不佳,还有慈世平亨利等人零星的伤停。所有球员相加,那么湖人球员上赛季共计伤停场次是:208场!多么悲惨的一年。
  眼看着2013过去,2014到来,但对湖人来说,伤病大潮却还是一眼望不见边。科比还得继续缺阵,加索尔本就是带伤作战,身体状况也非常不好。纳什别说难以复出,就算复出能打多久也是个大问号。亨利需要7-10天时间,法玛尔又在年度最后一战倒下。挥别了旧的一年,湖人多么希望能把2013的霉运也甩到脑后。但现实却是残酷的,黑暗在继续,光明到底是多远的前方?
  (Melody)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