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義女度假打工 傳英剖腹強取嬰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義女度假打工 傳英剖腹強取嬰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2/1/n4023656.htm%E7%BE%A9%E5%A5%B3%E5%BA%A6%E5%81%87%E6%89%93%E5%B7%A5-%E5%82%B3%E8%8B%B1%E5%89%96%E8%85%B9%E5%BC%B7%E5%8F%96%E5%AC%B0.html
Dec 1st 2013, 11:01

【大紀元12月1日報導】(中央社倫敦30日法新電)報導今天說,英國社會服務當局強行剖腹生產,從1名前來英國度假打工的義大利孕婦取出嬰兒供人領養。

英國「週日電訊報」(Sunday Telegraph)引述女子的律師說,東英格蘭艾塞克斯郡(Essex)社會局取得法庭命令之後,請醫師為這名女子施打鎮靜劑,並從腹中取出1名女嬰。週日電訊報報導,社會局表示,女子精神崩潰,如此做是為小孩好。
報導並說,現在已15個月大的女嬰,被社會局公告領養,她的義大利母親正在循法律途徑要回小孩。
她的律師佛萊明(Brendan Fleming)告訴電訊報:「我工作40年,從沒聽過這樣的案子。」
週日電訊報透露,女子2012年前來英國,在倫敦北部的斯坦斯特德(Stansted)機場,參加為期兩週的瑞恩航空(Ryanair)訓練課程時,發生恐慌症。她的家人認為,是因為沒有服用躁鬱症藥物,導致恐慌症發作。
之後女子在英國與義大利打官司,希望爭回女兒,卻被告知孩子已準備讓人領養。
報導還說,英國自由民主黨議員海明(John Hemming)本週將在國會質詢本案。(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2/1/n4023656.htm義女度假打工-傳英剖腹強取嬰.html  美東時間: 2013-11-30 22:01:52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