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火箭高帅富定胜负一扣痛苦倒地 费根:该给周最佳(12/01 12:41)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火箭高帅富定胜负一扣痛苦倒地 费根:该给周最佳(12/01 12:41)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3-12-01/12416911926.shtml
Dec 1st 2013, 04:41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4连胜的休斯顿火箭迎来背靠背第二场,客场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上半场一度领先达20分的火箭,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以112-106获得5连胜。近期神勇的钱德勒-帕森斯全场21投9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罚球4投3中,得到赛季个人新高的25分,另有5次助攻。但最后时刻他快攻时受伤,没有坚持到终场。
  本场前,帕森斯已连续12场得分上双,近3场状态更是火热,出手27次命中21球,命中率高达77.8%。昨天大胜篮网,帕森斯更是化身"100%先生",全场他7次出手(包括6次三分球)无一失手,拿下21分6个篮板3次助攻。
  本场,帕森斯和善于防守,被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誉为球队"未来招牌人物"的考伊-莱昂纳德在三号位上的对位,也是一大看点。帕森斯进入状态快,首节他三分球就3投2中拿下9分,半场更是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12分,三分球5投3中)。
  同为背靠背第二场,火箭上半场竟一度领先20分,着实令人惊诧。究其原因,三分球命中率值得一提。半场,火箭三分球16投8中,马刺仅9投2中。再加上助攻失误比仅排联盟第27位的火箭,上半场送出13次助攻之余,仅有5次失误,且篮板也更多,诸多因素加成下,造成了火箭的大比分领先。
  但贵为上赛季西区冠军的马刺,调整能力之强有目共睹。下半场,马刺在攻守两端全面提升,逐渐将比分迫近。第三节,马刺打出34-26,而勉力维持火箭的仍是帕森斯,他单节拿下11分,几乎占火箭本节得分的一半。
  末节,在马刺的强力防守下,火箭球员体能有些不济,莱昂纳德对帕森斯的贴身防守更甚于前三节,使得帕森斯空手跑位的威力顿减,单节6次出手仅命中一球。但就是这一球却对火箭价值连城。
  终场前39内,马刺接连3次进攻未果,火箭均抢下篮板,詹姆斯-哈登后2个篮板更是至关重要。22秒时马努三分球不中,哈登拿下篮板,稍等片刻见马刺无意主动犯规,他就运了一步球,突然长传给已快下的帕森斯,后者无人防守下单臂暴扣得手,火箭110-106领先4分,基本锁定胜局。
  然而,也正是这次快攻,导致帕森斯在接球时疑似扭伤,忍痛完成扣篮后他回防时便皱起眉头,随后更是躺在地上,双手捂脸。一场类似季后赛的比赛,双方均拼出了血性,帕森斯就是其中代表。
  他的表现赛后也得到了《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的褒奖,他发推写道:"帕森斯本周场均18.5分,命中率达到62.5%,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59.1%,火箭单周4战全胜。周最佳?"
  "高富帅"的确神勇,但在获颁周最佳前,火箭却先得为他的伤势揪心。(魑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