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快船仍有兴趣签奥多姆 里弗斯特地向禅师征询意见(12/01 11:33)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快船仍有兴趣签奥多姆 里弗斯特地向禅师征询意见(12/01 11:33)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3-12-01/11336911832.shtml
Dec 1st 2013, 03:33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官网》报道,洛杉矶快船[微博]仍对签下自由人前锋拉马尔-奥多姆怀有浓厚兴趣,希望这位老将可以增加阵容深度,在季后赛为球队提供更多选择。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亲口承认,"希望(球队和奥多姆之间的)事情可以得到解决"。
  里弗斯是被奥多姆目前表现出来的态度和状态所打动的,在11月15日双方会面后,他表示:"他体型保持得非常好,这让我感到惊讶。"里弗斯还透露双方近期内没有再次会面的计划,但他已经与菲尔-杰克逊以及文尼-德尔-内格罗分别进行过交流--两个人分别在湖人[微博]和快船执教过奥多姆,希望可以得到有价值的意见。
  "我希望事情有一个圆满的结果,"里弗斯在昨天快船对国王的比赛过程中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我也不确定。我知道还有其他球队也参与竞争,但老实讲我并没有为这事儿太过分心。他是我一直都喜欢的球员,而在我从菲尔-杰克逊和文尼口中了解他在更衣室中的更多表现后,现在这份喜爱又增加了几分。当你听到这些时,你就会想要他进入你的更衣室里。"
  奥多姆过去两个赛季在小牛和快船表现得不尽人意,今年夏天还陷入了毒品和官司的麻烦。尽管如此,包括快船在内的几支NBA球队仍对他有兴趣,不过大家都并不急于做出决定。快船目前阵容名单上只有14名球员,距离NBA规定的上限刚好还有一个名额的空缺,他们希望充分利用好这一名额,所以希望等等看随着赛季推进球员市场上是否还会有什么变化(比如裁员),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并不急着签下奥多姆的主要原因。
  "我们在物色,不过目前而言并不急迫。"里弗斯表示,"我认为我们需要再增加一名球员,可能是个大个子,也可能是名控卫,只是为漫长的赛季准备一个第三备选。不过我不倾向对常规赛阵容做太大补强,因为到了季后赛你会缩减轮换阵容,到时候这就将成为一种浪费。"
  赛季开始时,快船其实拥有足够的阵容深度,不过替补前锋马特-巴恩斯因为腿伤和眼伤错过了17场比赛中9场比赛,现在两名先发后场克里斯-保罗[微博]和JJ-雷迪克也分别遭遇伤病侵袭。里弗斯不得不将替补达伦-科里森[微博]推上首发,贾马尔-克劳福德的出场时间也大幅增加,这让球队的替补深度显得有些不足。
  (熊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