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美國海岸警衛隊訪舊金山灣谷歌神祕駁船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美國海岸警衛隊訪舊金山灣谷歌神祕駁船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1/1/n4000047.htm%E7%BE%8E%E5%9C%8B%E6%B5%B7%E5%B2%B8%E8%AD%A6%E8%A1%9B%E9%9A%8A%E8%A8%AA%E8%88%8A%E9%87%91%E5%B1%B1%E7%81%A3%E8%B0%B7%E6%AD%8C%E7%A5%9E%E7%A5%95%E9%A7%81%E8%88%B9.html
Nov 1st 2013, 06:38

【大紀元2013年11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週三(10月30日),美國海岸警衛隊探訪與互聯網巨頭谷歌(Google)公司有關的神祕駁船,但警衛隊發言人稱,他和同事們被命令對這一谷歌的項目要守口如瓶。

這艘巨型駁船停泊在舊金山灣的金銀島(Treasure Island)碼頭附近,船上載有一個4層樓高的設施。種種跡象顯示,這一神祕設施與總部位於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谷歌公司有關。
停泊在舊金山灣金銀島碼頭附近的谷歌神祕駁船。(Getty Images)
據路透社報導,週三上午,據一名海岸警衛隊上尉戴克曼(Joshua Dykman)稱,他被命令不得談論目前仍然在駁船上的神祕物件,但他無法證實是否海岸警衛隊有人簽署了保密協議。戴克曼稱,要等項目完成了,才能夠發布消息。
海岸警衛隊證實,他們登上駁船不是出於緊急醫療或者火災。
目前無人知道那究竟是甚麼。起初媒體估計那是谷歌公司在建的浮動數據中心,用海水來製冷,並利用海浪發電提供動力。但據舊金山電視臺KPIX援引不具名消息來源稱,谷歌想利用駁船作為浮動的商業中心或者零售店,用以展示谷歌公司的尖端的小玩意兒,比如可穿戴的谷歌眼鏡等。
與該項目代表律師聯絡的「海灣保護和發展委員會」執行主任格茲班德(Larry Goldzband)稱,他被告知這艘駁船是用以高科技教育的工具。
(責任編輯:王曦)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1/1/n4000047.htm美國海岸警衛隊訪舊金山灣谷歌神祕駁船.html  美東時間: 2013-10-31 17:38:51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