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七年前潛逃 中國留學生自香港引渡回美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七年前潛逃 中國留學生自香港引渡回美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1/1/n4000045.htm%E4%B8%83%E5%B9%B4%E5%89%8D%E6%BD%9B%E9%80%83-%E4%B8%AD%E5%9C%8B%E7%95%99%E5%AD%B8%E7%94%9F%E8%87%AA%E9%A6%99%E6%B8%AF%E5%BC%95%E6%B8%A1%E5%9B%9E%E7%BE%8E.html
Nov 1st 2013, 06:30

【大紀元2013年11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秦雨霏編譯報導)在試圖捉拿性侵犯謝廷(Tim Tse)七年之後,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郡警察局在22日終於成功引渡他。謝廷將在安保最嚴密的一個監獄裡服刑十年。

福克斯電視台22日報導說,謝廷原是威斯康星大學密爾沃基分校的一名中國交換學生。在2006年,他被控性侵犯。刑事起訴書中控告謝廷,闖入受害人的家,用塗上化學品的抹布堵住她的嘴巴。他之後被控性侵犯受害人,毆打她,並把她綁在廁所,拍攝她的裸體照。
據了解,受害人是一名台灣女留學生。
謝提姆因為犯罪被逮捕。但是在遞交10萬元保釋金之後,他逃離美國。
密爾沃基郡官員說,他們從未想到還會再見到謝廷—直到這個春季,美國聯邦法警在香港將其抓獲。
聯邦法警在電腦上看到通緝謝廷的資料,然後聯繫密爾沃基郡,以確定謝廷仍在通緝名單中。
22日,檢察官同意放棄性侵犯指控,作為交換,謝承認「性動機侵入室內」罪名。他也同意被監禁十年。
警官馬格諾說:「這名受害者,七年來沒獲得正義。現在隨著判決,正義要來臨了。」
謝廷要到12月份才會正式判決。不管他將服刑多久,在未來15年他將被登記為性罪犯。
美國與中國沒有引渡條約。據了解,該被告是在從大陸偷渡到香港的時候被抓的。
(責任編輯:畢儒宗)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1/1/n4000045.htm七年前潛逃-中國留學生自香港引渡回美.html  美東時間: 2013-10-31 17:30:35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1 - 'Responsibility To Protect' In Egypt, Libya And SyriaMassacres That Matter - Part 2 - The Media Response On Egypt, Libya And SyriaNational demonstration: No attack on Syria - Saturday 31 August, 12 noon, Temple Place, London, U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